黑色饼干

 
 

 

今天是观音菩萨纪念日,今天做好事功德是平时十万倍,做坏事功德是平时十万倍。虽然一向不信这种交易式的宗教理论,但是今天还是决定做一个好人……结果,我觉得观音姐姐对我很好,真的。

 

大早,在土豆天使决赛现场,见到了我钟爱的天团,黑色饼干的第四个成员,也就是传说中把徐若宣气跑的上海姑娘丁凯蒂。

 

说起来,黑色饼干真是一支对我影响很大的组合,因为它们满足了我对一个流行组合的所有幻想:好笑,好听,时髦,丰富。而且,神秘,真的,你在baidu上也百不到几张它们象样的照片。

 

对于丁凯蒂我一直有一种特别的情感,早年我是不太喜欢她的,觉得她搞垮了黑色饼干,但是近年来,见过徐若宣几次,她现在是台湾歌手,在她身上已经没有黑色饼干的精神了,反而是丁凯蒂,依然保有这个组合的一些特质,看到她会想到这个给我带来过欢笑的组合。

 

于是,今天在后台,我见到凯蒂(请允许我这么亲热地叫吧)的时候,就轻声呼唤了她的名字。她大惑:怎么有人在叫我名字?我说:我是黑色饼干的歌迷。我会唱你们所有的歌。然后我一首首唱给她听:“STAMANA……TIMING……RELAX……再见……

 

然后我还说:你野我野,内野毛巾。她说:瓦,害羞拉。

 

哈哈哈哈,我就是传说中的变态歌迷啊。今天凯蒂穿了一件泳装一样的服装来主持,果然仍有黑色饼干的遗风,是要怎样啊,要不我和你在上海重组这个组合吧。

 

南南见,你也是影响了我的一位重要的艺人啊。千万次我问我自己,我难道不是很像你吗。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黑色饼干

  1. 少华说道:

    我&

  2. J说道:

    是代言内野毛巾的那个小女孩???淮海路上瑞金路口那个巨幅照片的小女孩???

  3. 说道:

    不是观音的纪念日拉,是成道日。你是真佛徒还是假佛徒啊

  4. 阿便说道:

    前两天在音乐物语的活动上看到她,和服浴衣的淑女打扮,跟这张照片判若两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