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快乐多

 
 

 
 
 
 
 
 
老中青三代艺术家齐聚钱柜为包厢里的鬼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出。
 
其实我们已经不常见面了,其实我和我的朋友们都已经不常见面了,所以我的任何一个朋友要是觉得很久没见到我也不是因为我不要你了而只是因为我现在就享受旅居在普陀区的感觉,我像一只鸵鸟那样把我的头埋进了沙漠,让你们看到的,是我的屁股,但请不要怀疑,即使是屁股,那也是我不可割舍的部分。
 
我也已经过了那种一票人坐在夜宵的桌前兴高采烈聊点什么的时期了,打麻将也已经早就不是我人生的主题。亚历山大也被我封杀了,下一次复出健身界已经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写着写着就不知道写什么了,就好象狂欢之后,不期然就是小小惆怅,这时候,会有一点想死或者唱陈崎贞或她妹妹曾轶可的什么歌。或者说人人内心都有一个曾轶可——下面请欣赏我为您带来的《可惜我是狮子座》,好了我开始唱了:“我害死个孩子……”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K歌快乐多

  1. KK说道:

    我害死个孩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是周瑾老师啊。。素颜照诶~~藏起来~~

  2. 斐旎说道:

    索性来首死了都要爱 震翻全包厢的人~

  3. 蘑菇说道:

    哇哇 啸坤 甘总 那你是 老中青的那个成员?

  4. Pearl说道:

    周MM好可爱!

  5. 说道:

    真美

  6. 说道:

    灵的,灵的,灵的…都已经在你开心上看过了,就知道你会拿出来晒,终于等到了,超喜欢虾米,素颜,喜欢,喜欢,喜欢…

  7. 芳芳说道:

    总觉得好像在雅虎办公楼的电梯里见过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