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何洁

 

 

我发现我挺喜欢何洁的,因为碰完头以后,心情不错。

 

上海一年里天气最好的晚上,我们一起去长乐路的凯文餐厅吃了泰国菜。见面何洁就说要把生她气的骄傲的猫送到上海来给我,还是那么乍乍忽忽的。完饭后我们沿着长乐路一直走,路过了88会所,路过了杜月笙后花园改成的cafe,路过了关了门的source,路过没关门的SIDE WAYTIPS,实在忍不住要逛。在SIDE WAY 何洁马上就喜欢上了一副眼镜,要1600块,我是VIP可打点折,也要1400多,何洁高兴准备买,我夺了下来,别买!SKY和申树都加入我的阵营。后来就没买,后来何洁在TIPS还在气不买就觉得对不起自己的青春啊……”

 

什么也没买,和来看LP的陌小然约着碰头,就又在布纳喝喝坐坐一晚上。这里是上海文艺青年聚集的地方,显然大家都很喜欢这里的咖啡。何洁一口又一口地偷喝SKY的拿铁,然后只能对着一杯柠檬蜂蜜发呆。然后陌小然来的时候何洁就很诚恳地求陌小然点一杯拿铁,和她交换刚才点的柠檬蜂蜜。

 

要做何洁,其实是很不容易的。每个人都认识她,有的指指点点,有的疯狂喜欢,有的侧目以对,而她一直一直要减肥。呵呵。

 

我们都拜托她以后说话说得有前因后果一点。比如染发后说我后悔自己是亚洲人,应该先说,从第一张唱片就染头发,第二张染发的时候漂了好多次头皮都见血丝了,很痛苦……这样大家才能理解后悔是亚洲人是怎么回事,没有前因后果,这句本来就表达得不怎么高明的话,更是要被误解了。误解的后果就是“罪孽”。

 

这个美好的晚上,除了一直要求我去她的开心网听新歌,何洁说的最多的话就是:好喜欢上海啊,怎么办啊,怎么办啊。

 

然后,她也挺喜欢潘辰,甚至关注到因为我的blog被天涯八卦出来的潘的事情。这让我意识到事态的严重,觉得是不是需要和当事人解释下,还是算了吧,那也不像我的作风。

 

其实我挺喜欢何洁的第一张唱片《发光体》,桃之11知道,那年我在卡拉OK一直唱的,那时候我和何洁还是仇人,我一直跟桃之11说:“人不怎么样,歌还可以哦”

 

我一首首唱给何洁听,然后我发现每个听到我会唱她们歌的艺人都会很高兴。下次我决定给萨顶顶唱《玩物牲》。

 

说起来,比赛的时候我也不喜欢何洁,喜欢她的是庄榛,还有我爸爸。哈哈。又说起那年去现场看比赛的事情,何洁惊着叫了一口:哦!你是凉粉!

 

都付笑谈中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8 Responses to 又见何洁

  1. 说道:

    3年前,你和何洁是敌人,某沈阳陶姓记者和何洁是朋友。3年后,敌友的角色改变了。不过陶姓记者这样做是为了保住他在天娱的饭碗罢了。

  2. 说道:

    何洁那是天性使然——就一贵州小女人,和过去的村姑宁静差不多。谈吐和思维都要多加训练成一个正常成年人的表达方式。何洁本质是不错的。

  3. 天空说道:

    我也喜欢她,看你这么写更觉得可爱了挺单纯一个孩子,其实需要媒体朋友的一些爱护的

  4. Ethan说道:

    怎么会有明星在我的space network里^^

  5. 说道:

    你的意思是公司需要一次合理和平解约的事件来平息大家对于公司不合理性的质疑;二来,矛盾多多,也没有精力在对何洁做挽留或是别的努力工作。所以何洁倒巧了。既然如此那为何不是主人公换过来?把自己手上捧出来的ccs放了, 而何洁不是更适合当反面靶子呢?

  6. 说道:

    何洁与天娱的矛盾起于去年8月间的南极策划案,天娱并不是不知道。有媒体9月间就有过何洁被雪藏的稿子,挽留或者别的努力工作天娱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去做那为何造成今天的样子呢?我的看法是我不赞同你稿子里的可怜的ccs一词ccs是成年人,一个比何洁大的多的社会经验丰富的多的成年男人。有所谓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我认为两人解约的差异就在做人这一点上从新闻我们可以看到何洁2月8号正式对天娱递交正式的书面解约申请,24号正式提交仲裁,这一切都是低调非公开的。而3月25日因当时一个接一个新闻黑文层出不穷,何洁被逼正式公开解约一事。并且说明今后不会公开露面直至解约成功。她也信守了诺言。这是一个按照正规渠道正常路线的合理合法的解约我们还从新闻看到ccs是怎样解约的?

  7. 说道:

    我们把两人替换一下看看在一年一度最重要的跨年晚会上。有人玩失踪,(我们就不说当时某台与某公司某品牌与湖南跨年的对立)这是什么行为?今年春晚举行到一半 本山大叔不见了。然后找不到人,然后跑到腾讯网接受采访对天娱隔空喊话,然后弄出解约发布会,会上也没说出个道道,跨年失踪理由是我想静一静。那今后电工说我想静一静 所以奥运会举行一半我停电吧,上海印刷厂工人说我也静一静,杂志出了了就出不了吧,那不管是某静静还是某跑跑,你怎样看?这叫临阵脱逃,在军队里这是上军事法庭的,投敌那是要枪毙的。当然这不是军队,但在职场里这性质一样的(我们就不说跳槽到那某家公司的行为了,也不说两台两公司对立你恰恰在跨年闪人撂挑子跳到敌对正营等等等了)纵观解约那真是一个个层出不穷,那叫一个会来事!何洁呢?跨年晚会她是带病带伤(脚受伤,感冒咳嗽)但还坚持跨年,即使跨年后还是参演1月的湖卫节目 包括脚受伤那时第二天就接着坚持重庆冰雪节的商演而没有借口这借口那找理由,虽然结束后是自己助理背回酒店的!解约也是按照最不伤感情的方法解决的。天娱对此二人的区别!请问你是领导 你是放过哪一个?我们就不说何洁在天娱4年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了,我们就不说当时ccs单曲天娱正在启动宣传的花费和各种投入了。而何洁完全可以接受第三张不低于第二张费用的好处之后再闪人的。区别有很多不必再去举了,这就是天娱对两者的区别,这就是何洁解约当天湖卫李浩说不会封杀和天娱副总马昊说她个人很喜欢何洁,以及包括各种粽粑和湖南卫视吧对何洁态度的区别。这也是很多不喜欢何洁的包括湖卫的粉丝说的谅解何洁不谅解ccs的区别说到底 这是做人的区别

  8. 说道:

    这张照片的样子才像她 我妈妈可喜欢她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