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郁可唯

 

 

曾经,我几乎是以写一个笑话那样地写郁可唯,因为电视上看她,不漂亮,像大妈,穿的衣服永远都很歌舞团,很许纯美,很芙蓉姐姐。

但是,因为不屑,反而多了些关注,然后,留心听了她的歌,发现,还不错。

说起来,今年的五强四强都不怎样,往年,这样的选手只可能进赛区10强吧,连赛区5强都悬,但是今年都已经到这一步了。

快女们来上海开见面会的时候我去瞅了一眼,在现场我就用短信在开心网上发记录,大概就是说:活的快女里面看起来,居然是郁可唯最漂亮,最有气质,其他都有点问题。

她个子最高,站在中间,稳重、大气,像个小小的女王。旁边有企鹅身材的有假鼻子的有翻白眼的……很好笑。

潘辰离开后,我就独爱郁可唯了,其实之前也喜欢过黄英,她笑起来特别美,特别舒服,很蓝天白云,是会让人把她当朋友的那种感觉,但湖南台不应该把她总打造成一个村姑。蓝天白云我喜欢,村姑我不喜欢。

李宵云则是我很不理解的一位选手,一来外貌不怎样,二来声音很单调啊,三来中性的风潮还没过去么?

但是那天有朋友在MSN上跟我说:今年捧的就是李,要打造她成听话版的笔笔。我说我喜欢郁,朋友当时即指:郁不讨龙丹妮喜欢,已经快走人了。

今天开赛前特意MSN上问了一下天娱的人:听说龙丹妮不喜欢郁?她的回答是:龙欣赏郁的歌声。

这……

所以,今天郁可唯被淘汰,我并不意外,但是,她被淘汰,我是不满意,也难过的。

在我的心里,她是冠军。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6 Responses to 再见,郁可唯

  1. 糖糖说道:

    – -肉妞,高妹,男人,土妞~刚在豆瓣上看到别人这么精确得2字概括今年四强…话说你也更新得真及时…我比较偏爱肉妞~~

  2. Vino说道:

    其实,我也不意外。反而我更觉得这就是这样一个选秀比赛应有的结果。她唱得好已经公认了,但很多时候我还是在远远地观望着这个女孩。也许,她的好来自她本身,却还没有走进我心里。在这个世界上光有天分是不够的,因为人们愿给平凡的努力的人更多一次机会,那应该是一种最真实的将心比心。人们的考量可能大大地超出了已被认可的声音本身。她的未来是可以看到的。我的一点点感受,可能与你不同,但和你分享。

  3. YJ说道:

    对山歌接受不能。。。

  4. 说道:

    还是有黑幕啊

  5. nyhai说道:

    今天是我今年第一次看快女,因为是在朋友家做客,就随她的喜好看电视,一眼我就最喜欢上她,还有她的歌,还以为黄英会离开的……

  6. 蚯蚓说道:

    她贴吧里说的 不是输不起 是输的不值 讲得很对…哎

  7. Kiwi说道:

    她确实不错

  8. 说道:

    在我的心里,她是冠军。

  9. Grace说道:

    今天的音乐剧很精彩。唱得最好。很TOUCHING。从《写一首歌》开始。。。那个翻白眼的死鱼眼的往中间一站,就知道她选谁了。。。

  10. Bernie说道:

    那个死鱼眼还没有开口,就知道她会选谁了。可能郁真的不怎么会做人吧,3比4输掉。天娱,唉,说到底还真是傻。本来期待郁和江的对决,现在谁还会去看下一场决赛呢?!

  11. 说道:

    都是黑幕

  12. 夏喜乐说道:

    我原本不看快女,看甘鹏你的博客知道潘辰后,才从她被淘汰的那一场看起。最喜欢的也是郁可唯。很不能理解一些人说郁唱歌光有唱功不用感情什么的,我觉得她唱歌是所有人里面最有感情的了。她唱功虽不比张靓颖,可张靓颖唱歌给人感觉就不必郁来的好。在我心里,她也是冠军。

  13. J说道:

    难道黄英会是冠军=。=

  14. 晓鸣说道:

    郁可唯的离开让我第一次为选秀歌手落泪,我最喜欢的选手偏偏输给了我最不喜欢的选手,不过在我心中,她就是冠军,死鱼眼报复心理害死了郁可唯啊。

  15. 阿便说道:

    本来觉得有这样的声音和乐感,还有漂亮的长腿,她何必去参加负面新闻为旗帜的湖南台选秀。后来去视频网站搜了她的相关才知道很多年前就开始奋斗,她是想红的。难怪,这么骄傲又这么迎合。接下来要怎么走呢。

  16. Nicky说道:

    喜欢郁 去她唱歌的酒吧听过她唱过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