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雷

 

 

不太理解为什么大家对刘德华的婚那么感兴趣,因为我一直觉得全地球人不是都知道了吗,朱丽倩,我还是个小朋友的时候就已经在八卦杂志上知道她了啊。搞了半天,这么多年来难道只有我和刘德华知道这个秘密?

是我一路在自信地裸奔还是大家在麻痹自己?还是实在太无聊了。给我感觉就好象一片已经很老的菜叶被做成了一道菜,被吃了下去,又被吐了出来,然后又有人吃了下去,然后另一个人又拿过来吃下去,又吐出来……太可怕了,电视里每个明星都在评论这件事,娱乐新闻台像做MJ去世那样做了特集,一直在滚动播出预告片。

前几天《大学生了没》里面做“地雷”特集,每个人都有地雷。我的地雷就是别人跟别人介绍“他是娱乐记者,有什么八卦尽管问他”。我觉得这对我是一种侮辱,当然你也可以说介绍的人没什么恶意,是我偏激,但这就是我的地雷,就好象阿信的鬓角不能摸一样。

以前coca一女性朋友从法国回来的,直接说我“哦,你就是狗仔队”,我的回击就是“那你从国外回来的就是鸡咯。”我一定是气坏了,国外和鸡,根本没什么逻辑,我就是想羞辱她。没别的。我的地雷炸了。件事情我记得了好多年,说了好多遍,很多人都知道,我还要更多人知道,我会记到死的。你他妈的。不,你她妈的。

我特别喜欢章子怡这次骂人,想骂人的时候不能骂,会憋出内伤的。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地雷

  1. Hao说道:

    我也很煩別人說娛記就是狗仔。。 就好像我大學學個傳媒專業人家就說我是學八卦的一樣。。wtf 大家都扭曲了。。

  2. (蓝优灵)说道:

    我很努力的想…没找到我的地雷…

  3. 说道:

    怎么会写这么多.每次登入都能看到你就近写的日志

  4. 说道:

    在我眼里,刘德华的婚和MJ的陨落那绝不是一个档次的!MJ就是永恒~~另,强烈讨厌自以为是说别人如何的人,好像她就很高尚很了不起似的,其实什么也不是~~

  5. 嘟嘟说道:

    你应该这样说~“哦~那你从国外回来就是火鸡咯”~这样国外和火鸡就有联系啦~顿时洋气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