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他方

 
你有没有不想告诉别人的秘密?你有没有那么一两件不想他人知道的往事?你有没有突然被生活击倒的时刻?你有没有做完就后悔的事?你的人生就是一本又漂亮又清爽的帐吗?你有没有些许悲悯过阿娇?你有没有那么一秒钟觉得其实自己也是一个阿娇?一起生活在茫茫的宇宙里,你读出过“唇亡齿寒”的悲哀吗?
 
你有没有像我这样突然想为她写几句话?但其实,你也没有多可怜她多喜欢她,你只是觉得,该过去了。
 

《生活在他方》

 

若人在他方甚至找不到愿望
日常和自己捉迷藏谁祝福我安康
若人在他方就算伸手不及岸
便怀念父亲胸膛让身心坚壮

我或会心灰意冷但眼影盖过泪光
会为我写封信吗?就算寄失都要寄就算信纸泪难乾

原来在远方都总会有星光
原来用心看路边总会有风光
原来在远方心只要你守望
疲倦的面容即使已没化妆
能学识耐寒终於会茁壮。

若人在他方甚至找不到愿望
日常和自己捉迷藏谁祝福我安康
若人在他方就算伸手不及岸
便怀念父亲胸膛让身心坚壮

我或会心灰意冷但眼影盖过泪光
会为我写封信吗就算寄失都要寄就算信纸泪难乾

原来在远方都总会有星光
原来用心看路边总会有风光
原来在远方心只要你守望
疲倦的面容即使已没化妆
能学识耐寒终於会茁壮

路程纵是无聊得到过的失去了
寂寥时看路遥遥没有光也要独行没有比勇气重要

原来在远方都总会有星光
原来用心看路边总会有风光
原来在远方心只要你守望
原来用心听就知我今天概况

原来在远方都总会有星光
原来用心看路边总会有风光
原来在远方心只要你守望
疲倦的面容即使已没化妆
能学识耐寒终於会茁壮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生活在他方

  1. 说道:

    不错啊

  2. Grace说道:

    她真的长得蛮好看的。。。这个歌。。。。。成熟了。歌词要是自己写的就更好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