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一句贺姿华的名人名言

 
 
 
引用一句我们部门领导贺姿华的名人名言,“GP你就是个混型秀的”。
 
是的,我就是一个混型秀的,其实更准确地说,我是一个混选秀的。我对选秀选手有一种超越了记者和采访对象,鸡鸭与嫖客,警察与小偷的工作情感。因为我和他们一样很年轻气盛,因为我能体会他们的喜怒哀乐,因为我从心里真实地喜欢他们,也理解那些喜欢他们的人为什么那么喜欢他们,他们是我们自己的明星,他们也就是我们。我和他们分享过青春的秘密,陪伴他们度过过生命的低潮,我和他们曾相见欢,也曾一拍两散,我混他们,他们也混我。
 
当然,我也很愿意混一混四大天王们,不过他们都忙着结婚和假装没结婚去了,不理我的混,暂时放过他们吧。
 
恩,我这种混选秀的,最怕发生的情况就是——比如上一次去参加哈哈频道的节目,和选秀明星们一起给小朋友帮帮跳,听到那舞蹈老师教育小朋友说:“你们怎么那么不用功,你问问GP哥哥,他当年参加选秀的时候有多用功?”
 
我当年参加选秀的时候……是有多用功娃?
 
今天被7和吉吉邀请参加他们合作的新TEE宣传照拍摄的时候,就很担心悲剧重演。直到晚上回家看了看HIPANDA的blog,发现,还好,吉吉总算知道我是干吗的,没搞错,才松一口气。
 
别迷恋哥,哥当年没选过秀。
 
我已不再选秀,但选秀里都是我的传说。
 
我不选秀,我妈喊我回家吃饭。
 
呵呵。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引用一句贺姿华的名人名言

  1. 文立说道:

    我们选的不是秀,是寂寞!

  2. DonDon说道:

    这篇写的贼棒

  3. win说道:

    我想念阿姿猫了~~~

  4. 说道:

    甘鹏,你妈喊你回家做饭!

  5. 子君说道:

    有意思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