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夏日祭

 
 
 
 
上海是一个弥漫着浓厚哈日情节的城市,日本人日本的食物日本的服装渗入这个城市的每个角落,当然,还有日本的偶像,日本的音乐。以前我经常去一家日本人开的店里弄头发,但我有一个很著名的朋友在拍MV时知道给他吹头发的造型师是来自这个日本店给日本人打工的,断然拒绝了她的服务。每个人对世界的认识都是不一样的。在中国,关于日本的一切都有一点微妙。了解点儿政治的人都会被日本人气死,这好象是李碧华说的。可是成吉思汗屠城秦始皇坑儒的帐咱们找谁去算呢?
 
早安少女组还有樱桃小丸子和蜡笔小新是毋庸质疑的可爱一派,最新的新闻说蜡笔小新的作者走失在了山间,失踪了,这很漫画,就好象小王子的作者消失在了长空里。人生结局在了一册漫画的最后一页,没有真正的告别,可能还有续集。哦,其实不止是像漫画,还很像唐诗。
 
在花园饭店,这个每次都可以免费大小便的五星级公厕,上周举办了一场“日本夏日祭”,不失为一次麦兜去水清沙幼椰林树影的马尔代夫那样假出国的好机会。在那里可以喝到来自日本的清酒。“月桂冠清酒”和“悄雅梅酒”,让你会相信那些关于中日多少年来的交往的历史故事都是真的,说到底,日本人都是秦始皇的时候徐福带过去炼丹的童男童女嘛。
 
——哇,我这样写,是不是太韩国人了。
Advertisements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日本夏日祭

  1. Emma说道:

    唐汉肖实在太囧了

  2. 13说道:

    那位著名的朋友,是王先生么?哈哈哈!

  3. 子君说道:

    哈哈哈哈哈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