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不卖了

 
 
最近当了不少评委,有的是可以拿话筒说那么几句的,有的就是把你丢那作为媒体评委举举牌的,我发现,但凡这种所谓的媒体评委都是比较操蛋的。不是因为没给我说话我生气了,而是几乎这种都是去装样子的。
 
有的节目还没开始录,负责给节目发稿费的那个大叔跑来跟你说:“X号是我朋友,帮着点。”前几分钟一众评委还在那围着他清算出场费,有人来了多次一毛钱也没收到过,生杀予夺都在那大叔手里,这大叔的临终交代实在凶狠。
 
有的节目让你在那坐了几小时最后给你机会投那一票,来个台湾人哇哇对你叫:“投XXX!”你真的很想叫她滚回台湾去,这个世界是不太公平的,可我们应该尽量维护它的公平性,尤其少年们梦想的节目,请树立真善美。
 
还有的节目,邀请你的是你熟得不能再熟的朋友,临到关头跟你说:“拜托投XXX。”她的眼神看得你的肝都跟着心疼了,你冒着折寿的风险昧良心投了她的指定人选,最后导演组又来另一个意见,你里外不是人,他们内部还分帮派的,这都唱得哪出戏?
 
……
 
我去当这些评委只有一个原因,就是钱,因为不然作为媒体邀请去观摩也是要观的,给摄影机强奸一下,一尸两命,可以赚多点钱,不是很好吗。
 
但是现在发现这钱不好拿,你干的不是一个评委的事,你干的是一个演员干的事。
 
用几百块买走我的立场公正还有对每个怀抱梦想的人的一份尊敬,抱歉,不卖。
 
挨泥维,干我们这种晚上上班白天睡觉的职业的,有的可能是卖艺又卖身的,但我这个档次是只卖艺不卖身的。
 
那些为了收视率搅尽脑汁的人,请想想苏珊大妈吧,说到底,观众喜欢的是真诚的声音和画面,对于真诚,他们最后会回报以真诚。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9 Responses to 老子不卖了

  1. Emma说道:

    原来是这样的,没劲了

  2. 说道:

    佩服ING,这世界少的是说真话的人.

  3. 说道:

    对小朋友来说世界总是现实得过分了

  4. 毛公子512说道:

    粉红色的回忆旋律和你的版头颜色一样跳跃

  5. 13说道:

    果然这么黑暗……

  6. Grace说道:

    en…您档次蛮高的。晚上上班时一定要把持住呀。。哈哈。。

  7. 小双喜说道:

    我看到您的时候特别激动,嘢,想着好久不见,因为很长一段时间没进您主页看看了, 我看着你也笑着的,结果不知道还挺不愉快的,你演成功了,还是不错的,哈哈。

  8. 子君说道:

    我也喜欢苏珊大妈…她没结婚,,,叫大妈不好吧?

  9. ally说道:

    都是内部决定阿 还是原汁原味的比赛最好了阿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