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第二日

今天和老朋友PAUL见了面,我们上一次见面是10年前。缘分真奇妙,过了十多年居然我来到台湾我们再次见面了。
 
 
 
PAUL带我去了猫空,从高山远眺台北,山下是政大,PAUL在这里读书,陈崎贞是师妹,张雨声是师哥
 
 
 
这是政大去深坑的路上的一个烟囱,很卡通
 
 
 
深坑的臭豆腐,写blog的时候都流口水了 
 
 
 
在我的要求下,再次吃了冰,我对不起父母亲友,我开始“吸冰毒”了
 
 
 
好大一盘,合人民币十元左右,终于知道阿雅唱的芋元爱玉这些是什么东西了
 
 
 
 
晚上很晚再次出门,哈宝宝带去西门丁,哈,一转眼,他从上海回台北都快三年了,还是在VOGUE工作的他给我们拍了很专业的照片
 
 
 
台湾非常流行的机车,我非常想拥有的机车,结果我一骑,就撞伤了一个陆客。
 
以上就是台湾第二日,今天脱团了,没去花莲,实在太累,
明天要早起跟团去……,晚上要看……的演唱会,深夜12点采访他们,马上写稿,
安排充实,任务艰巨。
 
看我明天的blog吧。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台湾第二日

  1. 饭之辈说道:

    我喜欢台湾人开机车戴的帽子 就像陈绮贞演唱会戴的那种

  2. 陈 饭团说道:

    是张雨生啦说到猫空只记得以前看过藤井树一本书叫猫空爱情故事 不过情节都忘光了

  3. kario说道:

    這麼多好吃的 我要想去臺灣~~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