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第三日

 
 
 
今天是在台湾第三天,今天台北下了雨,原来到台北看雨不需要冬季。
 
今天尤其让我感动的是,打车遇到了一位司机,我们坐在他的车里,突然听到他在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我问他:“怎么是中央台?”他说:“你听的没错,台湾60年都能听到祖国的声音。”他还说:“你看,五星红旗在这里呢。”原来他插了面小红旗在刹车边。他又说:“毛主席指挥我前进!”我一看,他在方向盘上镶嵌了一个毛主席徽章。我非常感动,要知道,这几天接触的台湾年轻人……我就不具体说了,总之,这位老人让我很感动。
 
他说:“一个民族要团结,我们民族在崛起,特别骄傲。”我眼泪都要出来了。我不是为了政党关系而感动,只是觉得,这个老人是有信仰的,而且他的信仰在台湾这样的现实环境里,很朋克,很非主流。
 
好了,继续贴图。
 
 
 
雨中台北,如果拿市政建设比,除去台北101,台北只能相当于长沙郑州,但是它的魅力不在于钢筋水泥层面
 
 
 
淡水
 
 
 
依然淡水,孕育很多歌谣,当然,现在经常歌手来这里做演唱会
 
 
 
淡水的演出
 
 
 
这就叫骚首弄姿,建议小学课本在成语解析单元收录这副画
 
 
 
爱玉冰,今天只看没吃
 
 
 
我的偶像邓丽君长眠的地方,一直以来的心愿就是可以来这里看看,今天达成了,本来行程里没有这站,非常惊喜突然的安排
延着海走啊走啊,到了山上爬啊爬啊,路一转弯,豁然开朗,一大片山地,面朝的海,风水宝地
 
 
 
亿万人喜欢,走遍地球,荣誉无数……最后也是长眠在这样一个小小角落,生命的道理就是这样
 
 
 
台湾,台湾人的情感是复杂的,绵长的……
 
好累,晚上去看了五月天在小巨蛋的演唱会, 在台北看演唱会是另一种感受。相机没电了,没照片。
写稿到凌晨,马上去睡觉,明天自由活动,自然醒后在台北走一走看一看。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台湾第三日

  1. 一阳说道:

    应该和非主流老人合影

  2. 饭之辈说道:

    甘总,您小人家这篇博让我两大激动 先是那位老人,双鱼啊双鱼 我感动啊 第二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最爱的五月天 写完稿别忘了贴写照片啊~~~~(*^__^*)

  3. M说道:

    竟然能看到最後一場的DNA,羨慕的很啊……照片一定要的啊

  4. 陈 饭团说道:

    这位老人让人内牛满面啊

  5. xi说道:

    甘总 您不是不喜欢五月天嘛。。。。竟然去看了演唱会,现在有否改观啦。。。好羡慕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