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第四日

终于有点时间可以详细说一说台湾省的一些情况,台湾省的情况还是比较复杂和严峻的,和咱们宣传的有点不一样。要收复台湾只有两条路,一就是如49年那样打一丈,我觉得这样很不好,战争是罪恶。二就是像我现在希望的这样,靠结婚战术。再次呼吁广大内地男人和女人们都放下身边的姑娘和小伙子,为了我们中华民族,请尽量和台湾人谈恋爱,然后结婚,成为二奶是不行的,一定要成为一奶,男生同样,要做就做一爷,不然白白为国捐躯了。
 
在这方面,金牌大风有一位同志和以前芳华绝代有一位女同志都是做得很好的,走在了前面,值得表扬,请看到的同志转告一下我的赞美。谢谢。
 
好了,继续贴图。我的相机没电了,现在贴的其实是昨天的图,别人相机昨天拍的今天给我的,我之所以解释那么多是怕粉丝和赞助商以为我不换衣服,取消对我的饭和赞助。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古往今来海枯石烂都不会的。
 
 
 
这是上海记者团,除了我都是女生,《新闻晚报》的韩垒老是搞得跟个男人似的,这非常不好,我已经提醒过她很多次了
 
 
 
忧愁地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即使是陆客,也要做一个有气质的陆客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台湾第四日

  1. Pearl说道:

    真哈皮~~哈哈哈~~这是媒体工作者特别组织的观光之旅吗~~~

  2. Hao说道:

    =.= 怎麼豬姑娘結婚以後都不更博了。。 太沒有blog德了。~這點應該多向你學習~ 哈哈

  3. 20说道:

    贼动情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