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事

现在的我已经安安稳稳在家,和爸爸妈妈姐姐姐夫还有外甥女过期待已久的国庆长假,这是我们家几年来难得的大团员,重点是这次团员是在真正意义上我长大的这个家,而不是之前的深圳北京或者上海。
 
回家前去了一次无锡,参加隋隋的婚礼,梦幻的快乐婚礼。很感动,修成正果。参加过许多婚礼,这个是比较摇滚的,从音乐的安排到伴娘舞蹈着出场到新娘桃红的衣裳到不拘一格的敬酒。
 
半夜飞车前往,次日飞车回沪。中间去了灵山大佛拜拜。比山还高的佛像,皇宫一样的梵宫,井井有条的商业推广,促销安排。出口和任何一个风景点一样需要经过一条漫长的购物商店,出门就在卖烤肉,宛如一个佛教的嘉年华。
 
我是佛教徒,所以我希望它可以更纯粹一点,而不是陷入一种商业的,浮夸的狂欢。我们不要那么萨顶顶好吗?
 
拜拜之后,为了准点把我从无锡载回上海,笑来飞车在高速上被闪了一下,这让我很内疚。
 
午夜的浦东机场,换好登机牌后等待回家的心情很好很好。
 
当然,现在在家,也有最怕最怕的事情,最怕就是被问结婚的事。
 
其实我还小。长得像年轻时的窦唯。(请参考王啸坤《那些你们喜欢不喜欢的我都喜欢的女孩》之《二楼》一歌)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婚事

  1. Ballack说道:

    沙发~隋隋是隋蕾?

  2. 13说道:

    其实我还小。长得像年轻时的窦唯。——————————————————————哈哈!

  3. Ka说道:

    恩…也常被问起…

  4. 说道:

    结婚是件不容易的事

  5. susu说道:

    为什么一定要结婚呢

  6. (蓝优灵)说道:

    远看~新郎有点像你哈哈~

  7. 绝世名伶说道:

    很喜欢看你写的文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