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第二天,在挂着爵士的羊头卖着摇滚的狗肉的音乐节,遇到了无数上海各路牛鬼蛇神,不用约,朋友们都来了,哈哈。

由于我在blog里写这是上海第一次,遭到了一些人的现场指正,我想说的是我当然知道爵士音乐节办了五年,此前上海也有许多音乐节,但是这种大草地,大规模,年轻人的节日,胡士托,的确是第一次。

另外,我说的年轻人不是年龄上的,是心境。

昨天跟妮妮打电话形容有多好玩,我说:这里都是年轻人!她说当时就觉得一个老巫师要吸年轻人的血的感觉。

哈,我就是很想吸血,我也愿意被吸血。

US3的压轴演出值得等待。11出门的时候遇到一个老外问:你喜欢崔健还是U3?

11说:US3。老外说:什么?你难道不是中国人么?中国人不是都应该喜欢崔健么?

是的,中国人都应该喜欢崔键,所以我们都不太喜欢崔健。

哈哈 开玩笑啦。

但是真的不太喜欢崔健,因为他太老了,老是说革命革命革命,也没见把命给革成怎样,最后也成了一个和谐的老头。

我不反他的音乐,我只是没那么喜欢他。

比起他,我宁可喜欢麦当娜。

彻底点吧。

巴巴变淘宝相册,网络相册
 
我们的地毯,有点逊色啦,妮妮说这完全不是她的腔调
 
巴巴变淘宝相册,网络相册
 
这张照片,11说我拍出了陈冠希的表情。
 
巴巴变淘宝相册,网络相册
 
小白也来拉,很久没见她了。
 
巴巴变淘宝相册,网络相册
 
聪聪也来啦
 
巴巴变淘宝相册,网络相册
 
城市英雄的感觉,有没有?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第二天

  1. 说道:

    哈哈,有点像上海城市猎人嘻嘻

  2. elva说道:

    哦哟,这个城市英雄造型好像桃子给我们每个人都拍了一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