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石女孩》的拍摄

 
早前拍了一电视节目,生活时尚频道的,具体播的时间还不知道。
节目叫《原石女孩》,做《东京印象》的日本制作公司拍的,明星嘉宾在街头寻找主题女孩。
制作人松田是我见过最好的日本人,上海潮界大名鼎鼎的牛心就是她开的,而编导陈忆曾留学东瀛,和早年就已精神东渡的13的经纪人周洁遥相呼应。
节目很下血本啊,薛之谦那集由一辆凯迪拉克载着他在淮海路上大寻人,而我就是这个豪华车的司机。
哈哈,应该有日本的原版借鉴的吧,我是一个每集都会偶然遇到的特别来宾,就是刘以达在周星驰电影里的功能。
还蛮期待节目出来的效果,不过按照我的人生经验,一个东西我期待了,往往结果就很坏。
所以我在这里要诅咒这个节目特别难看,我在里面也特别丑特别胖特别傻特别讨厌。
老天爷你就从了我这个“心忧炭贱愿天寒”的卖炭翁把。
 
 
薛之谦这一集我穿的TEE是HI!PANDA赞助的。
 
免费相册
 
王啸坤这集我的衣服是北京的潮牌TLD提供的赞助,老板我至今没谋面,是朋友介绍来的 。
朋友介绍的时候就说老板人很好,然后恰好他们的衣服在小林的店里有卖,偶然聊到,小林也说老板是很好的人,究竟是有多好啊??我穿了是不是也成大好人了啊?
 
衣服在这里有卖:http://www.dropkick.com.cn,或者直接去鼓楼东大街小林的店里买吧。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原石女孩》的拍摄

  1. Grace说道:

    还把它链接在这里,真是老好人了。。。。

  2. Weo.说道:

    TLD…喜欢…你现在是多栖发展啊…呵呵

  3. Emma说道:

    软广告的咧

  4. Claire说道:

    松田小姐我采访过,是个非常朴实真诚的姑娘。

  5. 说道:

    哈哈,有意思啊。希望你的诅咒成为节目最好的祝福啊。

  6. 说道:

    TLD的罗总?人的确不错的哈哈哈!林老板被你叫小林。。。

  7. elva说道:

    该不会是模仿日本朝日电视台《男女纠察队》的主持小淳做司机那种吧?那个超好玩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