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活着

免费相册免费相册

一张是我手机拍的一张是荣直手机拍的

万圣节,先去做了温岚的采访,然后去看了MJ的电影,然后看了一个关于世界末日的电影,然后走出电影院的时候接到一个电话,是娱乐在线的记者唐晓鸣问我:你知道陈明死了吗?

 

我说不知道,我出门的时候还没消息,我问问。然后我打电话给京华时报的朱雅清:陈明死了吗?她说是的,我在做稿子,不过也是采访网络的。

 

然后挂了电话唐晓鸣给我发消息:是陈琳。嘿,闹了个乌龙。

 

你看,一个人的死亡,那么惨烈的死亡,在娱乐记者这里,就是一件工作,一件扰乱了周末正常生活的,突发事件。

 

我无法突然伪装出巨大的哀痛,也无法突然因为悲剧而建立起对陈琳的特别留念喜欢。这样写是不是太冷漠了,但是我想,大多数人的感情应该和我一样,会觉得悲惨会觉得可怜会觉得惋惜,但是并不会哀痛——真正在哀痛的,是亡人至亲的亲人,和至诚的好友。

 

自杀就是这么可怕,你最后真正伤害到的人,绝对不是你想报复,想死给他看的那一个。

 

在任何的宗教里,自杀都是不被提倡的,基督教里自杀者无法入天堂,佛教里自杀者无法轮回。因为自杀就是杀人。

 

-------------------------------------------------------------------------

 

说点好玩高兴点的事情吧。

 

在去看电影之前我还去采访了温岚不是么,新唱片我很喜欢,在去采访她之前我去网上下了盗版的来听,据说前天刚发行次日网上就有整版了,我代表温岚谢谢义务劳动者。

 

然后我采访前是歌迷大世界的记者采访,她带了录音笔,温岚很热情,拿过录音笔夹在了胸部乳沟处,当然,是衣服上。一般人看到也就看看,最多流流鼻血。

 

但我是一个好人,我义正严辞对温岚说:快拿下来。

 

她好奇地看着我以为我受不了诱惑了,但我说:有辐射,会得乳腺癌。

 

温岚像被电打了一样,马上拔出录音笔,像烫手似地扔在沙发边上。

 

大家都笑了。

 

你看,生活多美好,我们多爱生命。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One Response to 赖活着

  1. Grace说道:

    我们的口号是“爱情诚可贵,生命价更高”,更何况是为一个如一砣屎的男人去SHI,好死不如赖活着。活着真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