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再再再再再次复出减肥界

我妈再次来上海看我了,此行和之前不太一样她是来帮我减肥的。
而以前,无不抱着喂饱我的念头。
其实我这么肥,父母也要负很大责任,因从我记事起,他们都会举着我不想吃的东西,跟我说:“吃一点吧。”
 
妈妈来的前一天,我和TYAKASHA夫妇去了宜家,在那还偶遇了PERK夫妇,上海我最喜欢的两家童年感设计夫妻店都齐了,一个是甜美童年,一个是残酷童年。
那天我们还吃了许多的肉丸子。宜家的肉丸子有一种神奇的魔力,让你吃完就觉得自己非减肥不可,觉得人怎么可能靠肉就吃饱了呢?多可怕多罪恶啊。
 
总之减肥是好事,虽然以前失败过那么多次,还是决定再再再再再再次复出减肥界。
 
昨天一天没有在外面吃任何东西,都回家吃的妈做的减肥营养餐,今天中午去东视录个节目,贝贝见到就说:哇你瘦了。我的理解是,因为她上次见到我的时候是说我胖的,他们主持人最避讳就是两次讲一样的话,所以为了区别她才这样说的,不然一天就见效也太夸张了吧。果然,后来去采访费阿姨,同行记者见我就说:哇,你顶着大肚子就来工作了。跟问候孕妇一样,你说恶毒不恶毒。
 
免费相册
 
免费相册
 
两张飞机头都是再再再再再再次复出减肥界前一天的留影,请最近会见到我的朋友们都监督我的进展。
也请大家不要叫我出去吃饭了,配合一下我这次的行动。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8 Responses to 再再再再再再次复出减肥界

  1. feifei说道:

    岂不是又要关注你一年了,嘎嘎嘎嘎

  2. 楚生说道:

    嘻席,要是象偶等吃不胖就好了

  3. 小苗说道:

    看着也不胖吖,干嘛减肥?

  4. ≈魚丸≈说道:

    你是要走偶像路线吗…不过蛮像看你减肥成功的样子 不过晚上最好不要吃东西 白天吸收30% 晚上吸收70%

  5. 童云说道:

    我们减肥比赛吧

  6. TTT说道:

    看着有4个月了

  7. 说道:

    加入我们胖帮的行列~哈哈 不过甘鹏老师很可爱的啦~

  8. Reborn说道:

    干嘛减肥,你这样看着不是挺好,肉感.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