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文不对图涌一篇

 
免费相册
 

刘维不知道是从开心网还是blog里看了我去台湾的照片,见我就说:台湾怎样啊?我还没形容台湾怎样他就又说:你在那些照片上也太臃肿了吧,妈呀,拍啥风景啊,阿里山都被你挡没了。

 

是这样的,有刘维的地方就有欢笑,他就是小大张伟。还总能为大家跳哎凹娃的舞,在港汇的咖啡座里,闪闪惹人爱……他就这样跳起来,我们笑都笑得不好意思了,他依然忘我。

 

这非主流的一切让人难免怀念起一位古人师洋,师洋见到刘维就会说:嘿嘿,哈哈,脚林巧遇哎凹娃。然后两个海马人分别跳起各自女神的标志舞蹈,那场面多让人期待啊。

 

……

 

昨天的聚会就是这样笑笑闹闹到半夜的,是因为小林的来沪我们碰的头,我们仲去了〈毒辣辣生只鸡〉剧组添,看望旅居上海的网落蛋小姐。在小林的房间里,日以继夜轧戏的蛋小姐顶着尚雯洁模仿对象的标志性头饰,一只米尼猫丝头箍先行退场,而我们继续相伴到黎明。

 

当然,其间也有伤心落泪的部分,年轻人几乎都为爱情而伤神,老人们会说:你们那不是爱情。那我们不免也会说:是你们没被爱情眷顾到才退而求其次的吧!这句话是我跟90后的阿姨于其多学会的,最近和她录了期节目,觉得很长见识。其实每次见到她,回家都觉得学会了好多精彩的话。

 

你们知道,我是很少会表示欣赏一个人的。

 

最近还喜欢黄伟文。因为他的词,给林宥嘉写的那两首新词,完全让他和林夕在我心里的地位换了换。林夕有方文山化的趋势,在宗教的外衣下。

 

而黄伟文越发丰富,入世起来。

 

听说80年代的香港少女为要喜欢张国荣还是喜欢陈百强会斗争得睡不着觉。我倒觉得大可不必,从外型上来说,明显是黄伟文好看。当然,他是个胖子这一点为他加分几万。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又是文不对图涌一篇

  1. Peng说道:

    那你该去买几本黄胖子的书来看看啦~快去快去

  2. 小刀说道:

    大家都中意黃偉文添!

  3. cassie说道:

    大家都爱胖子…

  4. TTT说道:

    确实胖的好像阿里山

  5. 婴子说道:

    林夕是外星人,黄伟文是过来人,所以失恋还是要听黄伟文.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