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奖

 
戴了绿帽子的77和穿了花格子的我,今天录《荧星梦工厂》节目巧遇,她代班主持。
 
免费相册
 
小朋友的比赛,点评的时候以鼓励和赞美为主,因为会设身处地考虑到小朋友的接受程度。尽管这样,小朋友还是会哭,哭得好难过,很伤心,那也没有办法,工作和生活也经常让我哭,这是一个必修课。凶的永远是家长,每次比赛完总有父母亲戚会拥上来和工作人员理论,在他们的心里,自己的孩子总是最好的,别人的孩子满身毛病,我相信我的父母也是一样。但是父母把孩子带到了这个世界,以后送进社会,你不但得为孩子创造成功的各种条件,还应该为孩子们上好迎接失败的课程,这或许是比前者更重要的课题。因为成功不太会杀死一个人,但是失败是很容易就杀死一个人的。我说的话重,可事情就是这样严重。
 
这件事情我是自己明白的,任何人的成功都不是偶然的,但任何人的成功都有它的偶然性。有志者事竟成这句话没错,只是,”成”,它就像是百货公司周年庆提供的马尔代夫游,再美好,你买得再猛,那东西几乎也不可能阳光普照进万家,但百货公司的东西你反正是要买的,那心态好好的,都愉快,不是么。
 
说到底,今天的比赛没有太优秀的小选手也没有很出色的节目。
 
于是预期收视率会比较高,因为我的口味一直和收视率是成反比的。我喜欢的美剧多数只拍了一半就腰斩,我觉得什么玩意儿的电视上节目听说是收视保障。我太非主牛了。
 
所以你们也大可以不必听取我上面那些哲学,横竖我只是说给一部分人听。我没要统治地球。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开奖

  1. 楚生说道:

    偶真是孤陋寡闻了,这荧星梦工厂是什么地方的节目哦。GYY也蛮潮的,一身的绿色看着亲切,想起偶家的笔了

  2. 老师说道:

    作为一名母亲和老师,十分赞同你这个非家长和教师的话。教孩子做人比教孩子知识更重要!

  3. ≈魚丸≈说道:

    前些日子看的美剧只放到第二集就被砍了 极度郁闷的同时暗暗骂美剧的功利性 然后很无奈地继续转追别的美剧

  4. Reborn说道:

    光看图没看文的时候我以为你去表演魔术.

  5. 小那说道:

    甘老师 我好崇拜你啊 你是用什么办法红的呢?就是泼妇骂街吗?在这个年代红真的好难啊 我一直找不准我的风格 我觉得你走的那个路线挺不错 呵呵你老板一定给你升职加薪的吧 恩一定的 !不过我也知道 这年头要混出个名堂难啊 ··唉 对了 请问甘老师 宋祖德老师是你爹吗?你们好像啊··都贱的可以吔··(对不起 宋老师,我侮辱您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