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抱抱

 
众所周知,我去台湾的时候在午夜台北的街头模仿了瑶瑶拍了照,今天去采访的时候我就把照片特别晒出来带去给瑶瑶看,瑶瑶说:“好可爱哟。”然后说:“来吧,你要怎么抱?”然后我就抱了……害羞的说。我是第2020号。抱抱卡上写着“谢谢你的抱抱,瑶瑶会更加努力。”哎呀,我也会更加努力的呀。
 
免费相册
 
NIKE第一时间收藏了这张珍贵的照片
 
免费相册
 
真害怕被撞伤啊
 
免费相册
 
叶玉卿,叶子媚,彭丹,巩俐……阿姨们,现在是瑶瑶的时代了。
 
突然想到,过二十年,江湖上也许出现一个组合叫纵贯乳,成员就是叶玉卿,叶子媚,彭丹,巩俐,当然还有我们的瑶瑶。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爱的抱抱

  1. ≈魚丸≈说道:

    呵呵 宅男杀手啊

  2. fei说道:

    啊呀 重点没拍出来纳!

  3. 志刚说道:

    阿甘的模仿照真的是很可爱很可爱呢,我喜欢,至于抱抱照么……咳咳……为什么你的表情那么不自然呢,手都没地方放啦,哈哈~~~~

  4. Reborn说道:

    老实说,抱得时候你心跳加速没?

  5. 奇奇说道:

    这个组合的创意不错呀……我期待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