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

 
免费相册
 
今天是感恩节。下午有一个工作,是去交通大学松江校区。在路上,我接到了一个电话,是一个和我吵过架的大军中的一员打来的,几年没有联系的她先自报了家门,然后问我:“前几天用你的相机拍的婚礼的照片可以给我吗?”我突然想起来,哦,当时是王笑来拿我的傻瓜相机拍了照的,原来是她啊,我都认不出来了。然后大家就一笑泯恩仇了。
 
挺好的。我喜欢这样的感觉。好象有许多春风在扑打我的脸,全世界的风景都在和我撒娇。尽管这是冬天了。
 
回城的路上,突然很想发消息给所有我在这个城市甚至这个地球上的朋友们,感谢他们这些年对我的帮助,呵呵,是有多少年啊。短信都编好了,突然觉得很肉麻,就又删除了。
 
在这样的日子,能做到的,就是早点回家,吃妈妈烧的菜。妈妈并不知道今天是什么特殊日子,但我本来说晚归的,提早回来了,妈妈挺高兴。我也很哈皮。哈哈。
 
睡觉前,林鸣把婚礼的官方照片发我,我贴出来。所以,你看,这基本又是文不对题的一篇blog。其实这也算是我给只看图不看字的非主流们一个教训吧,在我这里,图片和文字其实是没关系的,你不看字,你损失就大咯。
 
免费相册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感恩节

  1. 童云说道:

    周瑾嗲!,甘鹏的领结不错

  2. 楚生说道:

    喜欢虾米,一点都不做作,很直

  3. Reborn说道:

    好吧,你素颜比周瑾美.

  4. 志刚说道:

    文字果然和图片没什么关系,我想咧,怎么又把那天结婚的照片贴出来了,哈哈哈(当然不是你阿甘的结婚照:))~~~

  5. (蓝优灵)说道:

    图片完全吸引了我看文字…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