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趴趴走

 
其实以前在武汉读书的时候,阅马厂就有一个青天白日旗的旧址,当时我对民国政府的历史并不热衷,热衷的是胡兰成在武汉干了什么。于是无数次路过并没有太大的感觉,只进去过那里一次。
 
这次去南京,是被邀请去看eason的南京演唱会,在五台山体育馆。没错,就是在靓绝五台山的那个五台山。哈哈,还见到了陈家瑛,每次我见到她都会抓住问王菲的事,这次她一如既往迅速就溜了,不过还是和我摆手打了个招呼。
 
南京好阴冷,早上起了大早南京趴趴走。去了中山陵,去了总统府。
 
免费相册
 
山山外型十分讨好,实力和人气也都是非常高的。
可惜出道时间那么早却没赶上好的时光。
局面都是他打出来,他也没享受到什么。先行者就是这样吃亏。
和张含韵是一个命啊,要不是她,05年谁知道超女呢?
不管你们相信不相信,在我心里含韵的位置就是很高的。
 
免费相册
 
中正这个选手实力不俗,出生与内心都本土但背景与作风显洋派,犹如张靓颖。
他们一样不够有革命性不够惊天劈地,内心还骄傲得很,有外面很强大但其实靠不住的兄弟撑着,喜欢搞另起炉灶的事,一度风升水起最后只落个偏安一隅。
 
免费相册
 
川岛芳子同学就是当年政坛的曾轶可,跑马场里出现了小白兔,难免最受到瞩目。
先天条件决定了她不是成大器的人。但她有魔力,是八卦野史的最爱。
关于她是不是T,坊间有各种版本的说法。
 
免费相册
 
东东呢?就好象是春春,人气非常高,有空前的革命性,拿的也理所当然是冠军。
更重要的是他的粉丝都是很痴狂热浪追随终生无怨无悔的那种。
 
这就是近代中国。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南京趴趴走

  1. 志刚说道:

    呀,今天是第1个耶,窃喜窃喜,嘿嘿,看到第2张照片好震惊啊,阿甘的衣服穿的好花啊,当然还包括鞋子啊包包啊什么的,好花好花啊,哈哈,我喜欢!:) ~~~

  2. 楚生说道:

    汗,不反感超女,但能和伟人比吗?,特别是那个才艺平平CG,真的娱乐至上啊!!

  3. Reborn说道:

    这身还是很抢眼的,您戴帽子特别可爱.

  4. cat说道:

    才艺平平…OH~前面那位,亲爱的,我笑而不语。喜欢你这件衣服,大花的,我从来不敢穿。

  5. yo说道:

    不管你们说什么鄙视的话都可以,要不是她,05年谁知道超女呢?不管你们说什么鄙视的话都可以,要不是她,谁发现草根也有明星气?不管你们说什么鄙视的话都可以,我心里含韵的位置就是很高,哈哈哈哈哈哈

  6. Rebecca说道:

    华丽丽的飘过~ 对南京又爱又恨,如同对超女~你的衣服很好看哈

  7. 说道:

    文章入境界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