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围巾来了

 
免费相册
 
TYKASHA新的围巾来了。
啊我真的觉得在这么寒冷的冬天,有两样东西是必不可少,一就是围巾,二就是暖宝宝,有了它们,可以少穿很多衣服,十分便于凹造型。
围巾的打法有许多,我比较推崇的是不刻意去打,以上三种是我最经常的围巾造型。
第三种是我的最爱,我穿西服的时候一般都是这么打,走在街上,真是非常地怀兴,恩,就是很舒服很随意就对了。
 
今天去看WG演唱会的时候,坐在后排的姑娘是我blog 的读者,投诉说最近经常不能打开我的blog。其实我自己最近也经常不能打开,每次都需要刷新很多次,相信是全球争相浏览造成的,原谅我吧,我早已叫尼加拉瓜以及刚果的粉丝们不要那么热情了。
 
鉴于有此客观现象的存在,在此不妨提醒大家:1,下次打不开,千万不要慌,收藏在收藏夹,多刷新,没别办法。2,要么就 去加我的开心网,作为一个被我国党政机关默许的脸书,它是很和谐很稳定的,从前我不加陌生人,现在两腿张开迎客。搜索一下,开心网里有许多我的名字,照片最多人气最高那个就是我,连王力宏的粉丝也可以加我。反正我最近心情不太好。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新的围巾来了

  1. 童云说道:

  2. Reborn说道:

    你凹的第三个造型走路上回头率特高吧?

  3. Miro说道:

    怎么能忘了爪哇国还有粉丝….

  4. chean说道:

    这围巾有创意。。。有新的颜色推出吗?

  5. 志刚说道:

    最近心情不太好吗?怎么了?是因为气温下降的关系吗?哎呀,小鹏鹏好可怜啊……要赶快高兴起来哟!不过有一点还是要提一下,第3张照片真是太搞笑了:)

  6. 花娜说道:

    是的 第三种造型比较适合让我们认出低调的你不是

  7. ≈魚丸≈说道:

    哈哈 打不开不要慌一刚笑死我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