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骗局

 

免费相册

和朋友在MSN上聊天的时候我突然想到一个理论,就是所有的爱情都是有欺骗性的。

怎么说呢?其实爱就好象追星一样——关于爱情这个事情,我上次大言不惭地在电视节目里谈论80后的爱情观已经很被我妈耻笑了,她说你自己也没好好谈恋爱凭什么上电视说东道西呢?所以我现在要阐述这方面的理论,我还是类比我比较擅长,也是被公认是专家的娱乐方面吧。嘿,我是不是又大言不惭了。

为什么说像追星——明星这个产业就是骗子产业。明明一个脏话连篇的女人,台前要扮玉女;生活里一首歌也不听的,上台是创作歌手……这个世界上本来就没有偶像,谁比谁高尚?大家都是精子和卵子做朋友,出来的人肉宝宝。明星,偶像,那都是用假的妆容遮盖了麻脸,用团体智慧打造出才子佳人,灯光幻影为受众编造一个世界,让人跌进去。然后,在被蒙骗的状态下,你就那么爱上了。一方演得享受,一方追得盛情,各自以为自己都是最伟大的,供求关系很牢固。

爱情,何尝不是一样?这世界本没有任何人值得你去爱,每个才子的肚子里除了才华还装着大便,每个好人的脑子里除了善良也装着自私,每个帅哥的高鼻梁下一定藏着鼻毛……只不过,你看不到肮脏龌龊一面,在大时代的影响下……比如过去年代女人爱军人,比如这个年代女孩爱帅哥,时代的气氛就是灯光,打在每个人的身上,许多人顿时好看起来,爱也就来了。其实,都是被蒙骗的,不是么?梦醒,是迟早的事。我的一个朋友跟我说:和每个女朋友同居半年之后就不会再有什么欲望碰她的身体了。我赞同他的话,不是这样的人都在撒谎。要么就是早出晚归至今和爱人尚没有真正熟起来,相敬如宾,这样暂时着,你们还小。

好奇怪,不奇怪,我就是这样想的,我固执地相信这就是真理:一切都是骗局。

房地产把属于大地母亲的地归于自己,盖出房子炒出天价;电视里大卖化妆品,谁不知道没有任何东西可以真正抵抗衰老?报纸上政要们在握手,几十年前战场上的帐怎么算?

总之,我是不惮于把一切想到最坏的,最丑的,最肮脏的。

然后,再像一个儿童那样无辜地活着。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一切都是骗局

  1. Grace说道:

    可是,已经有了最坏最丑的阴影,还怎么能像儿童那样活着….导向不良少年内心阴暗?

  2. Jojo说道:

    悲观到底,也会有一种脱世的乐观。哈哈,至少你妈对你的爱不是骗局吧。。。。。

  3. 志刚说道:

    555,阿甘你好坏,怎么把这一切写的那么赤裸裸……555……

  4. Reborn说道:

    有没有出现过一个让你心酸的人?

  5. farfalla说道:

    即使是骗局,有人心甘情愿身陷其中,有人片叶不沾身。。。。

  6. 志刚说道:

    阿甘我今天又把这篇文章看了一遍,很好看,可是太直接了,我很不喜欢!非常不喜欢!!!我选择逃避……~~~哎哟哟~~~

  7. 说道:

    这篇文章写得很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