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化了大浓妆去采访了郑元畅

 
照片又和文章一如既往没对应。这个照片的意思是:我是奥巴马,她是王子非。
 

免费相册

本来我的如意算盘是这样打的,1点到东视去录《上海榜样》,然后打车到安远路,采访郑元畅,时间紧凑,胜在很圆满,什么好事儿都没落下。

但是我忘记了一个真理:人参是很苦的。

当我打了车,坐了地铁,差不多横穿整个上海来到坐落在浦东的东视的时候,进到棚里,发现编导愁眉苦脸,而棚里人——站得用密密麻麻来形容就太夸张了可确实不少啊,还有一些明显不是这个节目的人在打量互相。

原来,安排棚的老师把两个组安排在同一个时间了。

当时就想到了一个话剧,《暗恋桃花源》……

真的挺逗,只是我压根笑不出来,因为,我们这个节目的人除了编导就只有我到了,主持人都在路上,而另外一个组要先录,他们的节目一录就是一小时。那样我肯定下面的采访就完蛋了。

编导就跟我说:你先化妆。然后就不由分说给我化了妆。然后1点都已经过了,我们的主持人也没有到,编导就说:那你去采访吧,回来再录。

我当时很生气,横穿上海呢,我有特异功能吗?这都是干吗,不是忽悠人么?就气赌赌地走了,当时觉得,就不录算了,不录又不会死,录你们的大头鬼。

然后就顶着一个赚来的妆去采访了郑元畅。

我想他也一定很困惑,现在上海的男记都这么国际化吗?他的妆也很厚,我的妆也很厚,我们就讨论了一下保养的事情……没有啦。还是很正经很专业的。

做完采访我就想通了,因为和郑聊得还比较深,我觉得虽然他长得那么帅而我不,但是我们在一些问题上应该都是一样想的,比如对于衰老和生死的考虑。所以他其实非主观地疏通了我的结巴心灵。

而那时节目组也发消息来问了:来得及回来吗?

我就再次坐上了taxi,飞驰回浦东。一飞就飞了一小时。

一点也不觉得远,也不觉得累,你们没有猜错,在之前我今天已经这样飞了两趟了。

然后就很顺地把节目录了。赚进了600块钱。还有暴光率。

我所考虑的一切都不是为了国家为了党为了电视事业为了观众为了什么什么,我为的都是我自己。反正最后又有钱拿又可以维持暴光,虽然是有点被玩弄了,但好在别人也不是故意的,就这样吧。如果我像那些自费歌手一样想出名,要上电视20分钟,估计得花个20万吧。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我的心态现在非常好,好的跟什么似的。

即使最后这个节目不播我暴光也没赚到,那我至少还赚到了一小笔钱,扣除taxi还有400,没错,现在上海打车就是那么贵。

如果最后电视台也突然倒闭了这钱也拿不到了,那我就当锻炼了身体,培训了自己。

总之,我现在是成熟的人是不会为了这些那些小事而不高兴的,再说我已经信佛了。

哈,今次我又给大家端上一碗心灵鸡巴汤,是满意还是满意呢?

最近鬼门关大开,欢迎大家来加我的开心网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今天化了大浓妆去采访了郑元畅

  1. Reborn说道:

    还是没化之前可爱.加了你开心网,在研究怎么退出中.将近千人,我也太盲目了.

  2. 斐旎说道:

    采访郑元畅撒时候放啊~

  3. 志刚说道:

    哈哈,这篇文章看的好开心哦,心情也变的更好了,可不是因为你的“惨痛”经历哦,而是你可爱幽默的文字,楼下的:阿甘做的专访应该都在《上海电视》上刊登,不会播,关注近期的刊物一定有,对吧阿甘!嘿嘿。好喜欢最后那句“是满意还是满意呢?”,大爱啊,哈哈~~~!!!

  4. 花娜说道:

    这个背景音乐改的那叫一个风风火火丫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