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约好了一起去自杀

 
 

唱完歌,喝了点小酒,她开车顺我回家,我们一路上说说笑笑,突然想约着一起去自杀。

有点开玩笑的成分,但会这样说,心里不是没有这样那样的阴影。

她说不能和相爱的人在一起,而我呢,审视与判断别人都轻松,到自己,一笔糊涂帐。

这几年过来,我们都是很了解对方的那种朋友了,一度也有过淡漠的时候,但到底是珍惜一份缘分,比友谊多得多,比爱情少得多,在这个地带里我们才是最自由又天真的,如果可以,我愿意和任何人都保持这样的距离。

我们是用戏噱自己的方式预演着自杀。那么现在就去卧轨吧。”“好。”“那样的话M就成了最后一个见到我们俩的人,会有许多记者采访她,然后她说恩,我最后也觉得他们俩不对劲,车门都没关,车就要开跑了,虽然他在笑,但我感觉他是不开心的。’”

就这样被自己逗得方向盘也甩了,互相大打出手,你知道,就是互相拍臂膀捏大腿,午夜的马路上,要出车祸了几乎。

这还有没有完。

如果一个人自杀死了,而另外一个没有呢。

那么另外一个会被记者采访,然后会说:其实我们已经相爱很多年了,只是一直不敢公开,是你们把他/她逼死了,我接受完这个采访还是要去死的。

哈哈哈哈,我们都为这出又好笑又黑色的戏,自己把自己感动了几乎。

午夜的风幽幽地吹着,不期然突然冷下来,没有话的时候,那是无比的惆怅。

走散的朋友,变心的恋人,不可知的将来,无法测探的死亡,我们的心其实是很接近的。

我们活得好好的。我们确都很想死。

我曾经这样,我想很多人也都这样过吧,和自己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异性死党约好如果30岁还没有伴那么我们结婚吧,给人生上了保险似的。

我现在这样,我想你们很多人都没有这样,其实你们也可以学我,和自己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异性好友约好。如果五年后我们还是过得这么颠三倒四一笔糊涂帐,那么我们一起去死吧。给人生提前写好结局。

演得尽兴。 

 

免费相册
 
2006年的人,算不算故人,2006年的照片,算不算老照片?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8 Responses to 我们约好了一起去自杀

  1. 花娜说道:

    大家貌似都是这么的套着保险 就怕自己过期了

  2. 老师说道:

    物是人非

  3. (蓝优灵)说道:

    所谓备胎麽…唉

  4. 库拉说道:

    叫上我一起吧。

  5. 志刚说道:

    自杀?最愚蠢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