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要买新相机

 
免费相册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要买新相机,有人觉得我太热爱工作了所以在做文字之余还要进进摄影界,我也知道我的进军势必在摄影界引起一阵慌乱,但答案并不是这样的,抱歉。也有人觉得我是爱它的漂亮,因为是红的嘛,都说非常有我的style,不排除也有那么一点说到了点子上,但是离正确答案还是有些距离哦。好了不卖关子了,我买这个相机的原因,还是因为钱。诚如你们知道的,过去我通过blog赚了许多钱,买一百个相机是不够啦但提取其中的一部分作为再投资,是绰绰有余的,自从和coca闹翻后我的blog就很少有高质量的照片了,这让一向精益求精的我很不能原谅自己,一直就想投资一个相机,现在遇到喜欢的,马上买了。张曼玉说:不好看的衣服我不穿。最后她成了好看的时尚ICON。我说:没好处的事情我不做。最后我就成了一个很好的人。不妨告诉大家,如果继续追看我的blog,你们的价值观世界观人生观应该会跟我靠拢,最后也变成我这样。小朋友的父母完全可以把我禁掉,因为那样的话我就更红了。
 
免费相册
 
中午起床后吃的是生活时尚频道的答谢自助餐,在香格里拉,吃完我们都装了许多糖果
 
免费相册
 
然后我蹿到滨江大道去拍照玩,拍到玫瑰公主号
小库拉的20岁生日会就是在上面办的,在美国的他,也远程加入了我们的自杀俱乐部
 
免费相册
 
正大广场里的C&A
我有一句名人名言就是:宁可光顾地摊也不买HM ZARA(见早年城市画报)
同理可以加入CA等,我对它们的成见非常深,即使MADONNA和HM合作也不能改变我的看法,
这么说吧,它们的质地跟风景点里20一张到此一游穿的阿诗玛或龙袍那一系列差不多。
实在不行就买U衣库吧,质地还可以
更重要是它们没有HM ZARA们的欺骗精神,很诚恳的样子。
 
免费相册
 
晚上的时候去了辛晓琪在东艺的演出,这是我坐下去的时候拍的,后来满场
演出的票房好,记者们就会被安排到山上;
演出的票房不好,记者们就能拿到内场前区的票。
一般来说是这样的,
但恐怕我这样写,以后会害得我和同行们都拿到看台最靠边的位子了
免费相册
 
以前我最喜欢的一盒磁带叫《遗忘》,里面每首歌都很好听
可是今天她居然没有演唱《荒唐》
这太太不能原谅了,就好象我上周孤身勇探巫启贤演唱现场的时候他居然没有唱《但愿》。
在群众的大力呼喊下,辛晓琪清唱了两句《荒唐》,马上就不记得歌词
这很讽刺,有的歌我们看得好重要,几乎成为人生的一部分,谈恋爱是按照它去谈的,分手也是用它来分的。唱的人自己居然把它给忘记了。
安可的《领悟》唱得也不是很有感情
估计跟医生一样,刀开得多了……
下面的话我为了下地狱的时候少被拔一下舌头就不说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要买新相机

  1. Sarah说道:

    关于拔舌头这件事,我觉得,基本上,已经来不及了。

  2. 说道:

    后面几张真的拍得很有感觉~~歌手唱多了都会很油吧~~他们对于音乐的态度出了问题

  3. Emma说道:

    宁可光顾地摊也不买HM ZARA(见早年城市画报)———-说的好

  4. 志刚说道:

    好喜欢第3张照片哦,原谅我阿甘这篇文字没看,太懒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