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人

 
宇宙人终于从祖国的台湾省来祖国的上海市宣传了。我们这血浓于水的一家人终于团聚了。
这让我不由想起了那一句听得人杜鹃啼血的“啊爷爷,您终于回来了,您终于回来了,您终于回来了。”
 
免费相册
 
魏胖说:这个世界上我发现了两个和我像的人,一个是纳豆,一个就是你。
 
免费相册
 
巧的是他们穿的鞋我居然也有,在韩国买回来的。
而且是在济洲岛上买的潮鞋,颠沛得很。
但今天没穿。今天我穿的是我的赞助商NIKE的。
 
免费相册
 
12月24日我会出现在上海大舞台的“宇宙人和他的师哥们”的圣诞演唱会现场,据说有一个叫五月天的小团团也会来助兴,他们的粉丝“天鸭歌女”们可以在现场有幸目睹到我为宇宙人呐喊。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9 Responses to 宇宙人

  1. 麦尔说道:

    不得不说,你们真的有点像

  2. JUNE说道:

    韩国有个演员,叫李哲民,我觉得你和他更像。。嘿嘿。。。

  3. JUNE说道:

    by the way~~偶像你真的是到达一定境界勒~~我超爱五月天但看完你写的博(还有开心网一状态)以后不仅没生气还乐的哈哈大笑~~哈哈哈~~~据说这可是最高境界勒~~~

  4. 志刚说道:

    看了第1张照片我感觉阿甘最帅了,呵呵~~:)

  5. Ann说道:

    啊~之前怎么没发现-。-真的好像。。。哦。无敌的宇宙人!

  6. david说道:

    你-他-妈的傻×,长的比猪还丑,还潮鞋,猪蹄穿的上啊,还五月天小团团,你配叫他们名字吗,你就是垃圾中的垃圾!!

  7. 莜儿说道:

    我当你文笔又多好类,还当记者的,语文水平和小学生一样的!拜托你!自己写不好文章就回家去多练练,别一没点击率就靠泼明星脏水来撑门面!除了让人家把你当小丑看之外你还有什么价值!毫无存在感的一个小娱记,你的呐喊只是现场的噪音,还有幸目睹类其实还真是有幸目睹,毕竟免费看场小丑演出也不错。知道你会删我评论~我无所谓~反正我发泄过了。

  8. 说道:

    据说有一个叫五月天的小团团也会来助兴,他们的粉丝“天鸭歌女”们可以在现场有幸目睹到我为宇宙人呐喊。真没常识!丢了记者的脸!一点不专业!写之前也拜托你上网搜搜资料啊,百度一下就好啦,五月天是小团团?!还有,粉丝是天鸭歌女?!他们是五迷 ,真是没有水平~

  9. tm说道:

    你们这几条狗、想接着天团给自己加点曝光率。几八东西、谁听过你们啊、。、赶紧收拾收拾滚回你妈b里。出来给你家祖先丢人、你奶勺子的、长的跟她吗芙蓉姐姐一个味、操、看看自己是什么东西再评价别人、狗看你们几个都得去死、几个蚂蚱蹦几天就他妈死了、老子懒得理你。记住、五月天是你们的爹爹、你们连他们的脚趾都不及、所以。给我闭嘴、

  10. 小乐说道:

    這位先生,当记者有要口德。。。不过看你样子我觉得口德2字我说錯了

  11. 五月若夏说道:

    中国媒体界有你这样的记者 真是悲哀呀!!! 这样完全不看别人所付出的辛苦与努力 随随便便用那么不堪入耳的语言和文字辱骂别人 我想问 你还有没有一点职业道德和良心啊? MD 真是不知羞耻!!!这位大哥 你知道五月天在这么肮脏的娱乐圈坚持了十年 是什么原因吗? 是音乐! 阿信的嗓子都被唱坏成什么样了 1224圣诞演唱会那天却还是带病上场 坚持唱完每一首歌 五迷都心疼的要死了 可是却被你那样的污蔑跟羞辱哎 我太激动了 我干嘛要在这跟你这种人费这么多口舌呢? 强烈要求你公开向五月天和五迷道歉!!!道歉!!!

  12. 五月若夏说道:

    也不看看自己都长成什么样了 你就是这样借着侮辱别人而让自己出名的吗? 简直是不知羞耻了都!!!

  13. Muriel说道:

    第一点:你长得真喜感啊,不,是丑。(反正你也都这样骂别人了那你一定不介意我这样来说你了~)第二点:你不潮。我不觉得你潮,你也不见得潮。= =第三点:五月天不是你说的小团团,你既然自己都喜欢宇宙人了你骂他们的师兄他们作何感想,貌似你还说过五月天的歌迷没素质,我看你日志最后一句话我觉得你超没素质的。什么叫做有幸目睹到你为宇宙人呐喊,看到宇宙人还真不错,但是看到你…唉,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了。我觉得你应该给五迷一个交代,没叫你赔钱没向你要命,你只要公开道歉就可以了。对,那天阿信是破音了,你就别说你这辈子没破过音。如果真没破音,要不你就不是人,要不你就是女人。女人还破音呢你还不破。再说了,如果,你带病唱歌能够让人觉得比他们唱的好,能感动人心,你就光明正大的骂吧你,你裸奔我也不会干涉你。但是,你可以吗你= =最后说一句,你配当记者吗你!!!!!!!带着个人的感情去评论,贬低人家,连粉丝也一起贬低,我看过毒舌记者,但没看过你这种带着个人感情去评论,嘴巴贱人也好不到哪里去的记者。我是偏激了一点,没求什么,你要删就删呗。你就给全世界的五迷一个交代就行了。

  14. hathey说道:

    又一个芙蓉姐姐啊~以那XX出名啊~之前确实没有听过这么没存在感的名字,更没见过这么没存在感的脸,何况那么毫无文采可言通篇哗众取宠的炒作文……居然还是记者?!真是世风日下啊!!!!!!!!

  15. Enchanter说道:

    搏点击率 用得着这么没道德么 别的不想多说 如果你妈妈看到你这么说别人(你妈得先了解五月天的实力及他们的敬业精神 不要和你一样)会难过的

  16. Enchanter说道:

    喂喂 宋祖德二号~

  17. endless。说道:

    潮鞋也是要看穿在什麽人的腳上的..一個out的人就算穿的再潮也只能造成嘲的效果

  18. Aaryn说道:

    呵呵,您还真会说话阿。五月天是小团团噢?哟,您今儿可让我大长见识了。请赐教,大团团是谁吖?您?或是您的宇宙人?别开玩笑了,今天又不是愚人节。还有噢,请你下次说话有点分寸注意点吧,人是要有口德的呢。注意点!!!说人之前先照镜子看看自己吧,哈哈哈哈哈!!!

  19. 阿肉说道:

    是啊!我们五月天是小团团哦!我们这个小团团呢!不仅捧红了叮当啊。MAGICPOWER啊。旺福啊。陈乃荣啊。宇宙人啊。而且不仅是他们的师兄!是他们的BOSS!YOU KNOW!!?如果你连这个都不知道呢。我想你这个媒体人是白做了哦!再去了解下相信音乐吧!百度上不够呢!我告诉你哦!去一个好地方!五月天贴吧啦!官网啦!相信音乐官网啦!那里有很多很多热心的人想帮你解答一下呢~还有。谁和你血浓于水啊!自作多情!一个记者而已!你当自己是谁啊!还不是替BOSS打工的!说难听了就还是打工仔!呵!穿一身名牌的村夫!媒体界新闻界因为有你这样的人存在感到羞愧!

  20. 阿肉说道:

    对哦。还有啊。你真的很丑。你那句话的重点是放在你的赞助商是NIKE是吧。。知不知道我们家NIKE是给农民工穿的啊。我的赞助商是GUCCI咧。CD咧.LEE咧。不要以为就你有钱好哇!真不想跟你这种人炫富!哼!侮辱了我的钱和卡!

  21. 阿肉说道:

    五迷中的鸭子唱歌都比你好听!你很嘲!是这个嘲!你个嘲人!当心我CAO人!

  22. 阿肉说道:

    对了!我不是要请你!更不是拜托你!我勒令你!必须!尽快!公开道歉!一个媒体人的嘴巴中是不可以说出这么不负责任的话的!除非!!!!你的嘴巴里长满了痔疮!快点回上海!我们要请你吃东西!很好吃!那个东西叫生活!懂哇?

  23. Denna说道:

    最后郑重的告诉你。。如果你还有一点正常精神。。请你向五月天以及他们的粉丝道歉!!!

  24. Denna说道:

    切、、一個变态。不懂的欣赏就不要瞎说。。你小心被雷劈!“天鸭歌女”都诅咒你“嘴巴里长满了痔疮”!!最好打雷让雷公劈你呀狗嘴里吐不出象牙。。啊呸

  25. Denna说道:

    一个长的比猪还丑的人还自比纳豆,真是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博出名也不是这样博的吧!哎。。狗屁宇宙人、、狗屁!

  26. 园园说道:

    滚你个垃圾@@你有什么资格当记者!

  27. 花爷说道:

    你是记者吗?是吗?我怀疑的专业素养,说啥,五月天是什么小团团,你是不是欠×啊!!!!nc得要死

  28. 圈圈说道:

    你真不配做一个媒体人 你侮辱了这个职业 五月天是小团团?你可以不欣赏他们,可以不说什么天团这类的话,但,你现在这样算什么?????????你侮辱了 五月天 ,侮辱了阿信,侮辱了歌迷,你真不配这个职业,我想,宋祖德是你哥哥吧,

  29. 圈圈说道:

    道歉 媒体界有你 真是读者的悲哀 你们老板怎么会找上你 你在呆下去 你们的杂志社也快倒闭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