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棉棉谈心

 
莫文蔚的情歌首首催泪。
但是我终究也没有哭。
因为我不想。
就好象那句歌词唱的“要决心忘记我便记不起”。
 
很不开心的时候我都是找棉棉的。
有时候她在北京,有时候她在法国,如果她在上海,我就会去找她,要见到她。
 
很多时候都是在她周末的电音节目直播时找过去的。
她在话筒前说着些什么。
我在STUDIO的沙发上坐着想些什么。
 
有时候我会觉得。
我需要一种更为酷的生活方式,和姿态。
 
有时候觉得,可能未来是美好的。
但我等不了了。
免费相册
 
免费相册
 
免费相册
 
免费相册
 
免费相册
 
免费相册
 
你会永远永远永远永远地记得我吗?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和棉棉谈心

  1. FION说道:

    有时候我也会想,你不够喜欢我,是不是我不够漂亮。

  2. 奇奇说道:

    最后一句,非常酷

  3. Vino说道:

    我这两天在看她的《于忧郁的明天升上天空》。原来你们那么熟。问候她。

  4. 志刚说道:

    文字好伤感……

  5. 志刚说道:

    阿甘你怎么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