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小飞侠

 
快乐是因为你,不快乐也是因为你。
 
免费相册
 
免费相册
 
免费相册
免费相册
 
免费相册
 
免费相册
 
免费相册
 
免费相册
 
免费相册
 
披着TYAKASHA的斗篷,招摇过市。圣诞的晚上听了EASON的演唱会,一点也不感动,我不是在批评什么,而是主观地表述我的感受,我是对他的歌曲没有太多感情的那种人。前一晚的平安夜听的是宇宙人与五月天等的演唱会,我的感受,就不公开说了,大家可以去加我为好友在开心网,看看我的记录。
 

 
需要验证,简单告诉我你是谁。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圣诞小飞侠

  1. Ballack说道:

    圣诞怎么过的啊

  2. 小龙龙说道:

    你不是真的快乐….

  3. 志刚说道:

    那个女孩像梁静茹。

  4. 花娜说道:

    这相机是?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