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彼岸歌唱之庆功宴

 
 
免费相册
 
免费相册
 
免费相册
 
免费相册
 
免费相册
 
免费相册
 
免费相册
 
免费相册
 
免费相册
 
免费相册
 
免费相册
 
免费相册
 
今天是《在彼岸歌唱》最后一天演出,之后是一场KUSO的庆功宴。
大家不胜酒意,但是当马海生脸红红仍认真告诉我:五年了,我最好的五年都在MYSHOW……的时候,我还是无比地感动。
 
回家的路上,夜上海的美让我震撼,有时候太忙,就忽略了看风景。
我来这个城市8年了。我最好的8年也给了这个城市。
想想当初我为什么要来到这里,我遇到了什么人,什么事,我将遇到什么人,什么事。
 
……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在彼岸歌唱之庆功宴

  1. 库拉说道:

    有时候太忙,就忽略了看风景。我为什么突然很感动这句话。

  2. Emma说道:

    我不知道是不是该说马海生可惜了

  3. susu说道:

    为什么对过去说“最好”? 难道将来不会更好吗?

  4. 志刚说道:

    文字好伤感……

  5. 说道:

    那两个姓马的同学在一起的时候我总是。。。umm…不爽!

  6. 燕燕说道:

    最爱my show!

  7. 燕燕说道:

    和my show的每一个人,大家一定要红起来!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