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我又来了

 
我又来到了台湾。我很喜欢这里。
我是有1949情节的人。
 
免费相册
 
新台币
 
免费相册
 
小丸子
 
免费相册
 
卤肉面
 
免费相册
 
某种鱼
 
免费相册
 
饶河夜市
 
免费相册
 
老人椅
 
免费相册
 
不吸烟
 
免费相册
 
五分埔
 
免费相册
 
打货族
 
免费相册
 
基隆的阳光
 
免费相册
 
北京的我
 
免费相册
 
基隆港
 
免费相册
 
南瓜
 
免费相册
 
49年登陆的地方
 
免费相册
 
三巨头
 
免费相册
 
大礼炮
 
免费相册
 
郑东汉
 
免费相册
 
卓安娜
 
免费相册
 
基隆人
 
免费相册
 
士林夜市。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台湾我又来了

  1. wong说道:

    哇塞 好帅 我指的是小猪

  2. 志刚说道:

    照片真精彩!~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