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爱小娃

 
在小巨蛋迎接新年的到来,萧亚轩的跨年个唱。
之前听说金牌的人去探她,她只是一直哭,根本没办法彩排,很为她捏把汗,真的很难想象,一边是病榻上危急的母亲,一边是等了她6年的歌迷。如何取舍,怎么抉择?
 
这演出对她有多重要,她自己最清楚地知道。
能做明星,必是被上天眷顾了,但之于她,她所有的好运气都在出道那年用完了,那年出了多张唱片,一年就进红堪个唱,荣登小天后宝座,羡煞多少新人。
 
但是高峰过去谁能预料低谷来得那么快?再之后所有的道路都是荆棘。
雪藏、受伤、失利……
 
1087个日子过去了,
然后,6年也过去了。
新人出来了,她也渐老了。
 
但是,今天,她站上了这个舞台。为她打造的钻石舞台。
 
她在舞台上说:我知道,曾有不少人看低我,数落我。
是的,这样说来,我也是其中一员吧,我和贺雅佳说,我们都曾在文章里写过她人气下滑的句子。
当然,那也都是事实。
 
总之,今夜的她,让我们感动。
梅兰芳的师傅告诉他:做戏的人不可以辜负这个舞台。
ELVA做到了,如此情境,她能站在这里就是一种胜利。
 
更惊奇的是,这个晚上所有的歌我都会唱,回想,这几年她的唱片我其实一直都有仔细地听,悄悄地喜欢。她就这样进入了我的生活。记录了我的感动。
 
总觉得舞台上的她,像是疾走罗拉,造型和精神都像。
是啊,明天也许有许多的困苦,但在爱的面前,人会无畏,超越速度。
 
加油,ELVA,所有的爱和祝福都给你,还有萧妈妈。
 
免费相册
 
 
孤独的歌者
 
免费相册
 
星河的舞台
 
免费相册
 
华丽的背影
 
免费相册
 
激动的歌迷
 
免费相册
 
贴心的小娃
 
免费相册
 
舒心地大笑
 
免费相册
 
奋力的罗拉
 
免费相册
 
深夜的庆功
 
免费相册
 
搞笑地出场
 
免费相册
 
工作到3点
 
免费相册
 
喜悦的时分
 
免费相册
沉吟的片刻
 
 
免费相册
 
我的2010年是这样开始的。
 
写到这里,我收到一个短信,我想我还需要确认下……
 
我很悲伤,最后,这消息被确认了,萧妈妈2010年第一个早上,走了。
 
那么,最后时刻的萧妈妈,是在用怎样的支撑与坚持,给了她深爱的女儿最后的爱与鼓舞?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新年爱小娃

  1. 志刚说道:

    ELVA以前也蛮喜欢的,现在的歌……咳……

  2. sissi说道:

    gan dong

  3. 蒸腾的泡沫说道:

    越来越喜欢看甘鹏写的文章了。相信艾小娃以后会飞的更高更远

  4. Fay0625说道:

    喜欢艾娃 是青春年少开始的一种习惯 不会去擅自评价她的歌是否符合现在华语大众的胃口 只会永远支持她去做她想要的音乐

  5. 说道:

    看到最后一句,我的眼眶湿了。。。很酸楚!很感动!!看到这篇文章,除了感动我说不出别的!!竟然还有人评论elva的歌过去和现在怎样怎样,你有感情吗?!

  6. Hsuanyi说道:

    谢谢!

  7. (蓝优灵)说道:

    虽然本文以杯具结尾。。。但是我还是偷偷说一句~看到罗拉那张的时候我扑哧的笑出了声~巨像!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