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夜

 
 
免费相册
 

都怪那个狗屁乐评人蓝蝴蝶,跟我推荐说在香港看卢广仲音乐会的时候住的地方还不错,小是小了点,但是有卫生间,也干净还可以上网。我顿时就心动了,尤其是可以免费上网这个事,要知道,在香港,越是好的酒店,越是会单独收取上网费,差不多是一天一百块。

我马上就给蓝蝴蝶提供的号码打了电话,接电话的是一个健谈的黄女士,她很热情地说:我也是内地人啊,大家父老乡亲的,你放心好啦。

也不用订金,我订11号那么热门的时间的房间,居然也不涨价,多感恩蓝蝴蝶啊。

熟不知,今天11日,当我拖着疲惫的身躯来到左敦,打了黄小姐电话,她把我接到酒店去的时候,我觉得我自己开始演港片了,这不是真的人生。

首先是进了一个大楼,然后出了电梯就是许多牌子,这个那个宾馆,许多小姐狐疑地看着我,我们穿越了她们进到一个过道,过道有近半米的台子,就是前台了,配合那些油烟味道,顿时有了一种到了寿宁路的感觉。黄小姐跟我说:你订的房间下午被我姐租给别人了,要6点才出来。

我差点没昏过去,当时就有一种受骗的感觉……但是也没办法,这个时间香港哪里去订房间呢。

吵都没和她吵。

她给了我一把椅子,说:你可以免费上网。

我就开始上网。

过了一会,我想尿尿,我说:我要嘘嘘。

黄小姐说:给你最方便的解决。

我一疑,她把我身后的房间打开了,说:客人不在,去上吧。

我的急是解了,但是心里更没底了。

我要住的房间我不在的时候也是公厕吗?

6点终于到了,之前房间里不时传来女子欢笑的声音,好象很快乐呢。

开门,两个东南亚脸的女孩走了出去,凭我多年混迹拉拉界,我一眼就知道她们之前在干吗,我问黄小姐:是拉拉吗?她瞪了我一眼: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黄小姐也是有故事的人。

我是湖建人啦。她说。

怎么来的?我问她。

偷渡啊。92年偷的,92年英女王大赦,我拿了香港护照,去100多个国家免签。她跟我上课,人生都是命运注定的啦。

 

那么,我今天来到这里,住到这里,遇到黄小姐,也是注定的吧。

 

好歹也是从小看三毛的流浪书长大的,怎么会怕这些呢,我把箱子抵住门,准备睡觉了,现在。

 

我也拍了黄小姐和这宾馆的照片放在blog里,目的是,万一万一,出了什么事,这些都是线索,找这个黄小姐的脸没错了,香港的居民里有她的身份记录。

 
免费相册
 
我下榻的酒店
 
免费相册
 
拿箱子堵门
 
 
免费相册
 
这样的卫生条件只敢穿着衣服睡,回家再消毒衣服
 
免费相册
 
家具是挂着的,床之只能放个箱子再没多地
 
免费相册
 
窗外倒是香港闹市区
 
鼓励我住下去的一句话就是:好歹也是看三毛的书长大的啊。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香港一夜

  1. 花匠说道:

    我去香港时,还住过重庆大厦呢。房间比你大那么一点点。

  2. mia说道:

    心理素质真够好的,心脏真够强的!!!厉害

  3. Sarah说道:

    你以后住九龙维景吧。四星的,免费上网。在何文田,富人区哦。走10分钟就到刘德华家了。。。

  4. 说道:

    好,就爱看这样鲜活的东西。没人去的地方才有风景。大路货,我们不要看。呵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