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第一份工作

严格说来我2010年的第一份工作应该是ELVA的演唱会吧,但是,那是2009年开始做的跨年业务,就算作去年吧。所以新年的第一份工作就是给上海服装周的少儿模特大赛做评委,已经是决赛阶段了。这是上海的首届哦。惊奇地发现原来上海的混血小朋友那么多,漂亮的小女孩小男孩们,张口会说:“我是中国人。”也有在上海生活的外籍小朋友来比赛,13,14岁的那些,俨然已经可以做专业模特了。中国的教育仍是偏保守,小朋友多是甜美系的,其实,如果大胆一些,选拔出忧郁型的小朋友模特甚至颓废型的都未尝不可,可是国际化趋势。想想我们各自的小时候,也不全然是甜美的吧,尤其少年组更可以增加些冷郁气息,少年的烦恼最是动人啊。
 
免费相册
 
 我和COCA还有郭宝宝
 
免费相册
 
你看看——好家伙,我的大肚子呼之欲出。
 
BY THE 路,粉丝们快来骂我吧,我说了你们偶像我的坏话。
 
免费相册
 
和COCA就这样吵吵闹闹做着朋友
 
免费相册
 
郭宝宝做了自己的品牌,09年MY SHOW是他做的整体造型。他叫锅宝宝,不是暖宝宝哦。
 
哈哈,郭宝宝的名字取得好,叫来叫去,他是每个人的宝宝。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2010年的第一份工作

  1. Emma说道:

    就这样吵吵闹闹做着朋友

  2. 志刚说道:

    顶!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