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头

 
 
下面的照片是香港口靓模界女神,ANGELA BABY的进化照。
今天一朋友到我家来玩,打开电脑给我看的,我吓呆了,孤陋寡闻。
我知道很多人已经看过了,但是我还是想再度宣传一下。这已经超越了整容。
 

是的,以前流行整容,现在流行换头。
朋友们,你们想换头吗?哈哈哈。
 换了头之后还可以睁着眼说,“就是减肥减的啦。”或者是“人大十八变。你回家去看看你小时候的照片吧。”要不就是“化妆技巧好重要啦。”

 
BEFORE
 
免费相册
 
免费相册
 
免费相册
 
AFTER
 
免费相册
 
免费相册
 
免费相册
 
换头万岁!!!!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换头

  1. 仙女说道:

    原来的厚嘴唇还蛮可爱的

  2. 半仙说道:

    我要吐了。想起了几年前一记者被斩首的视频。。。

  3. 艺君说道:

    有喉结。。。。。。。

  4. ·咪咪·说道:

    生活 很丰富

  5. SiuTieN说道:

    有喉结有雄毛。。。

  6. 奇奇说道:

    我也喜欢原来的

  7. 糖糖说道:

    ///////////看你博客总能学到新东西…- -换头……OMGBJM是曾哥的吗-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