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剪短我的发,剪短了牵挂

关于曾哥的新歌,真的有一点奇妙。
最早一次听,是163约我做唱片评分团,我很认真把每首都听了,当时,真的觉得没什么,很幼稚,非主流。
但是,前天晚上,一个人在书桌前,电脑开着,听她的歌,居然发现,唱进了我的心里。
我敢保证,以前的没有感觉,和现在的很有感觉,都是发自内心的,都是没有欺骗和假装的。
可能说到底我还是对那些来自心里的音乐会欣赏,因为那是真实的,不是在腾云驾雾。
可能说到底我就是一个非主流,90后,一辈子死也死在青春期,葬也葬在初恋里。
每天都在上演恋爱、失恋的桥段。日子过得好象琼瑶的戏。
“我知道你很爱我,为什么你不承认呢。”
免费相册
 
免费相册
 
免费相册
 
免费相册
 
免费相册
 
免费相册
 
 是对爱本身充分信任,还是我一直在骗自己?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0 Responses to 我已剪短我的发,剪短了牵挂

  1. 苏小飞说道:

    哈哈,马威斯

  2. 斐旎说道:

    剪完后哪能不上图的啦~

  3. 库拉说道:

    好吧,我也在听曾轶可了,- –

  4. Candy说道:

    是你一直在骗自己。。

  5. 童云说道:

    最后一个是谁的头

  6. 少华说道:

    我也是在马威斯收拾头发。

  7. 小林说道:

    【我已剪短我的发,剪短了牵挂】……這句話之前有個朋友是這么做了喔…也許這么做了…但心里所想的還是沒有改變吧

  8. Rei说道:

    我每次剪短頭發髮后也不見得會有比較好哈加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