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叔的余生

 
都说我的blog最近弥漫着一种中年剩男的气息,连我自己也不能否认。我今天在103辣火听证的时候突然说张克帆的“我是一个SOSO的男人”唱到我心里去了。你们真的很难了解我们这些中年剩男的心情。哎。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年我老得这么快,我究竟做错了什么事,造了什么孽?
难道是因为我从前经常讽刺那些老了的老艺人们?
我做不到像肚拉丝那么慈悲,说什么比起你年轻的脸我更喜欢你倍受摧残的容颜。
她是在写童话。给老人看的,麻痹他们的。
我觉得还是年轻点儿好,我知道没办法不老,只企求老得慢一点。
你们可以骂我丑,骂我胖,骂我土,骂我什么都可以,就是别说我老。
求你们了
 
免费相册
 
昨儿和老俞在INKY的开幕趴上,我好老啊,皮都松了。
 
免费相册
 
我有一个自以很年轻的朋友她的偶像就是阿峻,这个图是送给她的。
 
免费相册
 
好久不见的DK居然整了一百多双样鞋。他还是那么害羞。
 
免费相册
 
我还是那么奔放。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6 Responses to 一个大叔的余生

  1. Ballack说道:

    看上去很年轻,哪里老了、、、

  2. wei说道:

    心态!心态!请注意心态!看着你短发的照片觉得有种时尚法师的味道耳朵又大要是光头的话就更像了把多念佛把别把自己的信仰弄丢了

  3. Ann.joe说道:

    好看好看!这头发剪得也好!没差!不差!

  4. ¤囡♀囡¤说道:

    为什么你spaces里的照片在打开主页的时候都显示不出来,非得点评论以后才能看到,难道是为了要评论,不应该啊~

  5. Gucci说道:

    瘦了大概两圈半

  6. 说道:

    少就是多,有的东西太多就是太累。

  7. cassie说道:

    呵呵,瘦了都显那个啥,哈….

  8. 奥藜说道:

    ?????????、

  9. lele说道:

    发型很不错

  10. moo说道:

    发型也太好看了吧,哪家马威斯哪个发型师,有烫过吗

  11. (蓝优灵)说道:

    娱记催人老哈~

  12. 20说道:

    潮人一个

  13. 小林说道:

    大叔……不老啦……心還是好年輕……話說我已經是100歲的小林媽咪啰……比伱老很多耶><

  14. Rei说道:

    嘿啊我都80了

  15. KK说道:

    我阿是人品太差了。。看不到图啊看不到图。。。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