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生日就要过去了,其实我真的是不过生日的那种人,我也会忘记我每个朋友的生日,连送过我生日礼物的我也会忘记回送,哎,就这样吧。我觉得活得已经很累了,大家再被生日这种事情累着就太不值得了。

 

作为我,其实真的很难搞清楚生日究竟是哪天。按公历是121,但是办身份证的时候我自己写错了,写1 24了。后来为了统一,把户口上的也改成了124,之所以会这样,因为父母从来不重视我的公历生日,他们都是给我过农历的,腊月27,记法就是过年前三天。(其实我登记身份证也有故意是要写成过年那天的意思啦)。那也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离开家以后我就没有好好过过生日啦。

 

嘴巴虽硬,今天还是收到了不少祝福,我没有回,除非是看不到名字的我就回一条:你是谁,不许生气哦。谢谢每个祝福的朋友,我知道你们都很爱我,当然,没祝福的我知道你们也一样爱我。

 

今天还如常工作去了,采访一米九的 信。在咖啡馆里,王一换很贴心的,悄悄给我叫了一小块蛋糕,当作生日蛋糕。信故意趁我思考一个问题的时候给我唱了一句生日歌,按他一首歌15万的出场费,我等于净赚好几千至少。而我真的有对那个小小的蛋糕许了一个愿望,我觉得会实现的。

 

我许的那个愿望太私人了,就不和大家分享了。

 

可以和大家分享的一个愿望就是,世界不要和平,一直打仗,最后爆炸掉。人类全部死光光,一了百了。人类太坏了。好人其实也是坏人。不信你爱上他们或者和他们谈恋爱试试。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生日

  1. you说道:

    生日快乐阿甘!

  2. Effie说道:

    生日快乐呢!

  3. sophie说道:

    生日快乐哦!

  4. wei说道:

    我的愿望就是希望你的愿望统统表实现~~

  5. 说道:

    这样的逻辑很好。

  6. 志刚说道:

    好几天没来了,一来就听到邓阿姨的歌,真喜欢!~

  7. 20说道:

    很有很有道理的最后一段 生日快乐~~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