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云帆请我们吃朝鲜菜还喝了点猫头鹰啤酒

 
今天和费云帆一起吃饭,他已经在上海住了12年,比我到上海的时间还长。
吃的朝鲜菜,让我想起了2年前在平壤的时光,还想再去那里走走。
 
 
 
 
 
今天比较雷的是,我跟费云帆说:“在我心里,你永远是和刘雪华在一起的。”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费云帆请我们吃朝鲜菜还喝了点猫头鹰啤酒

  1. Rei说道:

    大家都玩得好開心喲

  2. 鯨魚..擱淺中说道:

    好快樂的你們

  3. ....说道:

    哎呀..甘鹏..你瘦了..

  4. 说道:

    笑得欢

  5. 小林说道:

    呼啦圈……我還不會玩喔……

  6. 奥藜说道:

    好呀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