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

 
我的外甥女,佳佳!
 
 
 
 
 
 
这是一件神奇的事,一个小娃娃,就这样飕飕地长大了。
刚生下来的时候皱八八的,我觉得好老的感觉。现在,真的有一个小姑娘的样子了,她也真正认得我了,不再像以前那样每次见到我都重新认识一次。
有时候我会想,她心里究竟怎样看我这个舅舅呢?
有时候我会猜,她长大了之后会和我成为很好的朋友吗?会把她的心事说给我听吗?
哈哈。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佳佳

  1. wei说道:

    你帮你姐很像额..

  2. 仙女说道:

    你要从现在开始就主动跟她做朋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