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冲出两张两年多前的照片

 
妮妮玩LOMO相机一度被我嘲笑,因为胶卷拍了好久也没有拍完,后来她也不太拍了。
结果今天见到她的时候,她说,我把胶卷冲出来了。
我当时就很期待,因为,那可是两年前的照片啊,那时的我,还不是一个大叔呢。
然后,我就看到了下面第二三张的照片。
 
 
 

嘿,我当然记得了,是库拉的生日,在黄浦江的邮轮上过的。
虽然没有很久,但是,真的也都物是人非了啊。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妮妮冲出两张两年多前的照片

  1. 小林说道:

    妮妮……好漂亮喔伱還不像大叔啦……我已經是100歲滴小林媽咪啰><

  2. cassie说道:

    两年确实老了点。。。

  3. 库拉说道:

    咳,这才两年,居然就真的各奔东西了。有我的照片不?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