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圆的眼镜

 
 
章小姐,赵二妈,邓大姐,A先生……中国从来没有出过这么八卦的事件,有点像欧美擅长的豪门恩怨,又有芙蓉镇似的本国特色。为了钱,为了利益,一群美人头破血流,很好看。
 
邓文迪是我一直很欣赏的人,我注意她很多年了,远在近年她被大规模娱乐化之前。这就像早在十几年前我看过杨二车娜姆上过一期《快乐大本营》后就已经成为她的粉丝,那时我还是一个中学生,而她的脸上也还没有皱纹。后来她还主持过北方一个电视台的歌会,我都有追看,她主持节目就好象在呼麦,太飞太飞。
 
最近戴着周圆做的眼镜,这是我见过质感最好的凹造型的眼镜。看是看不出来,一定要摸一把才知道。
 
我想和你分享这样一个真理:物质当然不是这个世界最重要的东西,但不可否认,物质能给人带来好的心情。
 
你看上图我笑得抽的。我几乎能理解章子怡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One Response to 周圆的眼镜

  1. Hao说道:

    這篇蠻有同感。。鄧文迪一直很欣賞。。小時候看過楊二的書。。就一直覺得她很牛逼。btw:爲什麽你最近發的圖我只能看得到叉~。。=.=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