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图全球的网友都能看到吗?

我在大家的指点下,换了个站点贴图,不知道现在是不是全球的网友都能看见,重点是之前一直嗷嗷叫说看不见的北京地区的网友们比如朱雅清。我因为在你们的地盘上过年,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忙不迭大过年就折腾这个事情,我觉得我对你们太好了。你们在下面留言告诉我吧。谢谢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5 Responses to 这张图全球的网友都能看到吗?

  1. 库拉说道:

    为什么我都能看到你的照片?难道是因为我在美国能看到美国服务器的存储?

  2. 竹音说道:

    我是用大巴的人,以前就用的巴巴变,之后今年好像有点突发状况嘛,巴巴变就开始实名制了,假如想外联到blog就得办vip,但是老用户通过照片核查后就继续免费使用了。不知道那是不适合你,祝新年快乐^^

  3. 立夏说道:

    我也能看到你照片的。。。都能。。。不过我在英国

  4. xun说道:

    我也能一直能看到全部照片啊,不过我在武汉。。。。

  5. fei说道:

    上海的朋友发来贺电 我这边也能看到。。。。

  6. J说道:

    我在上海,同喜同喜。看的很爽~

  7. 勝子说道:

    我在哈尔滨 确实没有图 只有文字 建议你弄个QQ空间什么的

  8. Peng说道:

    对的 推荐photobucket 一直用 不过流量有点小 超过流量图片也显示不出来

  9. 说道:

    哈尔滨看不到啊 看不到 看不到

  10. Ning说道:

    至少在英国还是贴一张能看一张

  11. Ann.joe说道:

    大多数时候能看,少数时候XX。我在广东啦~

  12. Zeng说道:

    你的图一直都能看到啊~~

  13. (蓝优灵)说道:

    找个允许图片外联又不加水印的论坛偷偷发?好吧我承认这是个馊主意~

  14. Vivi说道:

    我喜欢这张照片。不过,这是在哪儿呢?这冰可真够结实的啊。——突然让我想到小时候一件糗事。曾经和我老爹去湖边玩,那种带鹅卵石的湖滩。我就是不敢站在里面,虽然,水深只有5CM。因为,我总觉得,那个鹅卵石的地方一脚踩下去就空掉了,我就会淹死了。

  15. jessica说道:

    看到了。呵呵。我在美国~ 祝新春快乐-jessica

  16. 说道:

    哈尔滨 可以!看了这么多年 竟然是因为这样的事情留言 有趣!

  17. 立夏说道:

    哈哈。。。新年快乐。。。

  18. Yepa说道:

    澳洲悉尼。看得到。

  19. 啊布说道:

    哈哈 侬太可爱了 这个好像也分地域的 我在武汉的时候 在学校看你的图都是XXXX 回杭州不要太顺利 !新年快乐!别再折腾这事了!哈

  20. 拜拜说道:

    陕西 是可以看到滴汇报完毕

  21. Zeng说道:

    一直看到~`

  22. 婷婷说道:

    报告,杭州的可以看到……一直郁闷你换了单反后还没能看见照片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