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照

 
我的一个朋友已经把给我建的豆瓣像册改成“丫又来北京了”。
 
我无法抑制对北京的好感与喜欢。
 
是的,近年来,我喜欢的人也都在北京——像花朵一样开放在胡同和四合院里。我说的当然不是这次春晚让我伤透了心的王菲,自从大年30晚上头发稀疏蓬松的她站在一个冒充宇宙的电脑屏保前面唱了一首跟《梦里水乡》很像的歌,还戴了美瞳,背后又不失时机地出现一棵90年代PS素材里风行的西藏树在一滴眼泪里头搞得很一沙一世界的样子,我就再也不可能喜欢她了。真的,春晚之后,别人跟我说起王菲,问我要不要听她的这个版那个版的录音,我就说:我不要听那个老娘们儿的东西。我恨她,这个山寨的王菲杀死了那个陪伴我长大的,度过孤独青春期的女神王菲。
 
说到王菲就气不打一出来,话多了点,跑题了。哎,我太苛刻尖锐了,不过那也是过去的王菲教会我的,在我还是一个挥着鸡翅膀的男孩的时候。
 

 

在春树家我们拍照玩,人在北京,冬日的阳光漂泊的心,一不小心就能拍出这种效果。模仿一下恶俗的文案,“中国最具才华民谣诗人XX。”这样的句子出现在宣传照的旁边,也不是不适合的。

没有必要去崇拜谁,也没有必要去热恋谁,我们都一样有许许多多的感受,只是有的人比你更会表达,或者聪明地利用了天时地利。其实我一直在心里研究“偶像”这回事的究竟,一度我把它和爱情等同起来分析,一度因此我觉得爱情也是虚幻的东西,现在我的想法是,在她还没有伤你的心之前好好爱她吧。

谢谢王菲,我不再爱你了。呵呵。我真是一个容易受伤的男人。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宣传照

  1. Grace说道:

    王菲出场的时候,有那么小小一刻想到了你。女神不可能一直是女神,女神也要生活,要养孩子。只是,说不爱就不爱了吗,想要忘了就能不再想了吗。。。。

  2. 说道:

    没有那么糟吧?!除了美瞳和明显可见的劲纹被雷了一下之外。毕竟是两个孩子的妈了。

  3. yan-qi说道:

    糟是现实,没有办法.惨不忍睹.

  4. fei说道:

    认真了就没劲了

  5. Zeng说道:

    谢谢王菲,我不再爱你了。可我还是无可救药的爱着她 即使恨铁不成钢

  6. Emma说道:

    她是令人失望了,可更多的是,听歌的我们已经走过了那个需要女神的孤独青春期了

  7. 说道:

    想问下。你换了哪款单反?给你拍照的人的水平都不错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