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

 
我居然至今没有做过去一年的回顾!!!
公历年的时候想春节时做,春节假期间也忘记了。现在补上,以农历年为度量。
是为了90岁的自己不忘记09这一年做了什么。
自己的东西,只有自己觉得是珍贵的。
 
 
开年不久去了韩国,南北朝鲜在我的脚下统一了。
 
 
春天到夏天,给康师傅全国街舞大赛做了评委。
好多场,好多优秀的年轻人
一起工作的有我很喜欢的KIMIKO老师和现在要和黑人结婚的范范
 
 
年初开始,哈哈频道的荧星梦工厂邀我做评委,跟小朋友们还一起演出,进军少儿市场了
 
 
61的时候,和TYAKASHA一起做了61性幻想派对,花花绿绿
 
 
最热那些天,给土豆天使做了评委,好多美腿啊
我见到了我的偶像,黑色饼干的第四个成员,丁凯蒂
 
 
8月,库拉走了,去美国了,和朋友们一起送他
 
 
 
库拉一走,我就和他的偶像王洛丹成了朋友,他气死了
哈,还有小林,让小四嫉妒的美少年,今年认识的最好的朋友啦!
 
 
9月底,去了台湾,造访了终极偶像邓丽君长眠的地方
 

 

 
秋天的时候帮77拍了她和吉吉合作TEE的宣传照,在HI PANDA的店里挂了好久呢
 
 
10月,朱桢结婚了!城中盛事。
 
 
圣诞前夕,见到了我很喜欢的宇宙人乐团,我和鼓手是兄弟!!
 
 
年底,因ELVA跨年演出,再去台湾,心情却很不好
 
 
对了,少儿模特大赛评委也去做了
彻底立足小朋友市场,开心网里好多家长来加我
  
 
过年前夕,单位年会上拿了“先进工作者奖”
 
我要墙里墙外都开花一样香,我也是一直这样努力的。
 
呵呵,好象也挺无聊的。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回顾

  1. 库拉说道:

    第一次只有半年和我有关了,哈哈。我也考虑回一下顾。

  2. Delphina说道:

    希望在明年的回顾里,能有你遇佳人的消息。呵呵。10年加加加加加油!

  3. 说道:

    今年的回顾真的好像流水账一样啊 …我真的不想告诉你我又看不到图片了 也许是我在哈尔滨的缘故 我决定换电脑了

  4. (蓝优灵)说道:

    这回儿从上海看~图片也叉烧包了

  5. 说道:

    yeah~从瑞典看没有叉烧包~~

  6. 志刚说道:

    好久没来啦!顶一个。

  7. 20说道:

    台湾故宫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