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家里种满绿色植物

 
 
我的梦想就是把家里变成植物园。
各种植物,比较坚强的植物,我出差一星期半个月都没事的那种,住满我家,和我为伍。
 
 
阳台上的花
 
 
书房里的树
 
 
内阳台上郁金香
 
 

鞋柜边边

 

 
大树
 
 
客厅的角
 
 
客房门口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1 Responses to 我要在家里种满绿色植物

  1. 王毛毛说道:

    我要是有你这样一个单人蜗居,我也就圆满了。阿弥陀佛~~

  2. wei说道:

    你的莲花是真的吗?在哪里买哒?

  3. 少华说道:

    to 王毛毛,100多平海算蜗居的话,多大的才算房子啊。

  4. Ning说道:

    报告 在英国只能看到一张张photobucket = =

  5. Ann说道:

    报告 在上海也只能看到一张张photobucket = =

  6. yj说道:

    报告,萨米都没看到……唉~

  7. Peng说道:

    因为是免费帐户~超过每月的流量啦~so~图片都显示不出来了~

  8. 志刚说道:

    亲爱的阿甘,我一张照片也看不到,都是photobucket 怎么回事……

  9. 志刚说道:

    不过喜欢养植物还是很好的哦:)

  10. 说道:

    莲花是假的,海棠是一年生草本,最好养活的绿萝都已经长黄叶了,那棵蝴蝶兰也别指望能在开花了。最适合养的就是仙人球。

  11. 知叡说道:

    我喜欢你家的装潢,有家的感觉,我就喜欢这种色调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