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白

 
 
今天穿得很糟就出了门,然后还吃多了,挺着大肚子,又挤了地铁,一切都很痛苦。
很久没有在人民广场换乘了,险些在巨大的中转站迷路。想想,我来上海的第一年,经常在那换乘,那时候的人民广场像一个巨大的树林,幽暗但可测,引人入胜,而现在,敞亮,但感觉不像是欢迎大家停留的地方了。
不怪风景,也许是我变心了。
人!人!人!依然是非常之多,像潮水一样涌上来,每个人都忙,在打仗,还有人拖着LV GUCCI的行李箱作战,不过武器都是假的。
每每这种人淹死人的状态下,我都会生出一个很大的感触——人生苦苦奋斗,不就是为了赚点打车的钱?不就是不要在很累的时候还人挤人在一起?不就是不要在公共的场合面对那些可疑的眼神?
 
不要靠我太近——在地铁里,我会这样祈祷。
不是我多宝贵自己,而是,现在我太喜欢和任何人都保持一点距离,美丽的距离。
熟悉的朋友,熟到一个程度我就会害怕太亲密,我知道那样注定了不愉快的失去,太多这样的经验了,这是我的宿命,性格决定命运。
亲人,明明他们爱你,你爱他们,但还是别扭争吵,也不知道为什么。
 
说起来,我享受现在这样,住在城市的边缘,若没要事我便不见人,一散步就可以散出这座城市,有种随时逃亡的准备。
 
我没什么朋友。
每个人都是我的朋友。
我没什么爱人。
每个人都是我的爱人。
 
哈哈,这是假话。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自白

  1. Jessica说道:

    享受现在的生活吧!!!

  2. 说道:

    哈哈,这真的是假话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