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一如既往,图和文没直接关系。
 
有这么一个段子,我看到的时候笑得眼泪都出来了,是真的发生的情节,那人写在博客的,被《看天下》还是《博客天下》转载。
 
具体的人我忘记了,约莫是北京一个评论家,某日接到一短消息很客气:“您好,我是XX电视台XX节目编导,我们有一期……的节目十分需要您的出现作为嘉宾,X月X日可以吗?如果能出席,将是我们的荣幸。”
 
那个家看了看时间表,发现那天时间已经安排出去了,很客气地回:“抱歉,时间冲突了,下次再合作好吗?”
 
过了一会儿,他收到了一条对方发来的消息(当然看后马上明白一定是年轻人手动错了发坏了……),那短信赫然写着:“领导,我问了那孙子,孙子居然说没时间,让Y去死吧!!!”
 
……
 
哈哈哈,我在飞机上看杂志,看到就突然一个人笑起来,吓到了邻座。
 
也有接节目录制被气得半死的时候,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通过邀请上节目来羞辱激怒我的,只一家公司,他们做的两个节目都邀请过我,具体发生了什么我在这里就不说了,我不太喜欢在blog抱怨工作上的人和事,因为我在BLOG界给自己的定位是一个优质偶像,哈哈,我还要接LV的软文广告呢。(再次说明,上面贴的图绝对不是我痛恨的那个公司和那两个节目)。
 
对了,做了四年多的 FM105.7的《娱乐麦克风》 已经悄然停播了,每个周一中午听不到那节目了,其实我也一直不知道究竟有没有忠实听众这种UFO存在,不过有一次我去好乐迪公干,他们的工作人员跟我说 :“我们8楼前台叫你去找她。”我大惊,对方解释:“她是你的听众。”
 
我没去找她,我觉得有一点好笑,现在的粉丝都这么大牌吗?
 
当然也有那么一点点感动。鳄鱼的眼泪那种。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