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报一下,我又有了新偶像

继黑色饼干和早安少女组。后,我新近喜欢上的一支日本偶像团体——“惠比寿Masukattos”。
是一些个体实力雄厚的女艺人组成的超级天团,这么说你们就好理解了,就是日本的纵贯线,不过姐妹儿是跨界的,还算演而优则唱。她们的第一张唱片叫:《香蕉、芒果、高中/12的34哭吧with4姐妹》。
 
这名字咋就那么可人儿呢。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UzMzA3MjU2/v.swf

现役AV女优25人组成组合 发行CD正式出道

转载:中国日报网消息:日本娱乐圈又出了新鲜花样,苍井空、麻美由麻等现役AV女星及平面杂志红人共25人将组成组合——“惠比寿Masukattos”发行CD作为歌手出道。据悉,他们的第一张专辑在2月17日推出,专辑名称定为《香蕉、芒果、高中/12的34哭吧with4姐妹》。

该组合是从周一深夜一点档的东京电视台栏目“求你了!Masukatto”的前身“拜托了!Masukatto”中诞生出来的。她们一改在出演节目时的艳丽声线,带给大家节奏欢快的透明歌声。但是歌词中却又蕴含着似乎“有点那个的深意”,比如“轻轻地,温柔地咬我的芒果吧……”之类。

初回限定版还有由AV女优霞米丽莎、初音美野里、Rio等分别担任领队的各组合特别版。(琳琅)

 来源:腾讯音乐 编辑:加加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 Responses to 汇报一下,我又有了新偶像

  1. (蓝优灵)说道:

    囧~av组

留下评论